最近送了小哇一台NDSL
不過幾乎都是我玩NDSL...小哇玩Wii ^^
好了...廢話不多說~

我最近常玩的遊戲是"節奏天國:黃金版"

A組第一關是零件組裝~
要將一個小圓柱射入二個方塊中間的圓洞
搭配著音效...二邊的方塊會移動到中間...
這時要將小圓柱射出...穿過二個方塊中間的圓洞

這一關不會很難~我玩2次就過關了
不過是"平凡"的過關


A組第二關是合唱團~
合唱團總共有3個成員
玩家是第三位成員
通常跟著前面2個團員唱就對了

不過特別的是壓住螢幕是不唱
棒子離開螢幕則會唱(其實應該是大叫.不是唱歌><)
而棒子滑動螢幕則是吼叫(其實樣子挺搞笑)
→吼叫前會有一個提示聲音(實在無法表達出來...大家自己去體會吧^^)
注意...lose的話其他團員會青筋浮現喔~
這關並不難...相信大家都可以跟我一樣一次OK


A組第三關是機器人工廠
這關是要給機器人注滿液體
所以要注意
1.注入口與機器人是否吻合?
2.液體是否注滿了?

這關我自己也玩的二二六六的~
算是驚險過關~


A組第四關是猴子後援會
要跟著其他猴子歡呼~
總共有2種歡呼方式

在我觀察之下...我發現正式開始之後
2種歡呼方式是交替的...只是始點的問題而已
我自己的方法是觀察其他猴子的手
當其他猴子手舉起來就代表要開始了
用這個方法之後就很容易過關了^^(對我而言)
注意...lose的話其他猴子會賞你白眼喔~
(不過讓他們賞白眼還滿搞笑的)


A組第五關是前四關的Remix
所以這關多玩幾次應該都可以過關~

過關之後會多出另二行關卡
我目前進度在B組第一關
感覺似乎難度有比前面高一點~
所以我只好繼續加油囉~!





對了...剛剛GOOGLE大神給了我一條明路
http://bbs.yyjoy.com/viewthread.php?tid=95354

(↑若有冒犯請通知小妹)



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