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朱記餡餅粥 -新竹大遠百

每次到遠百去逛逛都會看到這間店生意很好的景象
不過之前都沒有進去吃(因為不想排隊)
終於~小哇出差回來的這週...
我們進去吃了^^

雖然生意真的很好~
不過出菜的速度並不會很慢喔~
真的是很難得的一件事呢!!!

因為我跟小哇那天其實不會很餓
所以只點了炸醬麵、牛肉捲餅、豬肉餡餅



炸醬麵($90)




牛肉捲餅($100)



豬肉餡餅($35)

因為我跟小哇最近都愛上了炸醬麵~
所以通常店家有炸醬麵我們都會點來吃吃
我只能說朱記的炸醬麵算是我們吃過的店當中份量算少
炸醬算少.但是配料(指的是豆腐)算多&好吃的
所以炸醬麵算是普通但是價位偏高的

牛肉捲餅...
比我之前在公司吃到員工餐廳的牛肉捲餅好吃太多了
不過價位跟口味(我覺得是嚼勁的關係)都略遜於金山街的佳軒園
不過還是算好吃的...只是價位偏高...

豬肉餡餅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不過餡餅的特色似乎就是爆漿
口感的話我覺得還不錯
跟我之前在其他地方吃起來的感覺差不多
而價錢也差不多^^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