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後,房間變大了…
有了大冰箱~就會有很多想法
酸辣湯餃、咖哩…也有了想買烤箱的念頭~
所以事不宜遲…
我跟小哇就馬上跑去家樂福、大潤發、愛買等地方比價囉
讓我驚奇的是…居然在竹北家樂福遇到了我想都沒想過的人~
她是我的一個大學好友…目前在台中某補習班工作喔^^
想問我她是誰的話…自己打電話或寫信問我囉~
考慮到她愛走低調路線的心情…所以我不會公開透露喔
雖然這樣寫我想很多人都知道是誰了…嘿~
我們小聊了一下…知道她近況還OK~
所以我放心多了^^


然後阿~因為我最近配了一付粗框眼鏡
所以就順便請她幫我鑑定一下
結果她居然說:
小杜…妳戴眼鏡比較好看耶~(小哇在旁邊猛點頭@@)
因為阿~沒戴眼鏡會…
看不到妳的眼睛喔!!!

真是太老實也太過分了!!

跟朋友say bye bye後…我們就繼續逛
逛阿逛的~終於把附近的量飯店都逛完了…
最後~我們的目標鎖定大潤發的烤箱$429
應該近期內會去買吧~
到時候就可以做很多東西囉…
YA~!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