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到公司一開機..
就看到YAHOO的新聞頭條是昨晚地震的消息

杜:哇..有耶...昨晚有地震耶?!
哇:對阿..杜有醒嗎??
杜:有阿..原來是地震喔~
哇:對阿
杜:我還以為是鬼鬼咧..好恐怖喔!!!
哇:我還打給杜..怕杜會不會有事..結果沒開機..
杜:我只是覺得床在抖而已..
哇:台中有四級耶..寢室在二樓..我又睡上舖..所以晃的比較嚴重..
杜:喔~我以為鬼鬼搖我2次..嚇死我了
哇:………
哇:鬼鬼在家睡覺啦..明天還要錄影..沒有空去搖杜啦..
杜:………

後記:應該只有我會這麼白痴..地震了還以為是阿飄來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