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了一堆日劇
野豬大改造、花樣男子1+2、交響情人夢、她的秘密花園、
美味求婚、詐欺遊戲、求婚大作戰、東大特訓班(龍櫻)…等

看了這麼多…
其中讓我看的最來勁的是詐欺遊戲(過程都很刺激..不過結局有點沒勁)
看完最餘韻猶存的是交響情人夢(因為實在太好笑..太讚了!!!)
而交雜著這些強片…
韓劇對我的吸引力似乎就稍嫌不足了些..

但接下來日劇方面應該會先hold…
雖然網友們大力推小瑩的青春…等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已有結局的劇(因為不想等啦^^||)
所以會先來進行韓劇方面咖啡王子一號店吧…

其實在看完韓劇謝謝後…
頓時對其他韓劇失去興趣…
(原因是”謝謝”太好看啦…會一直想到”巧克力派”…哈^^||)
直到接觸外科醫師奉達熙…
(外科醫師奉達熙很讚喔..9/11晚上10點緯來要開始播囉)
我又開始生龍活虎了起來…
加上很多網友大力推薦咖啡王子一號店、九局下二出局、狼跟狗的時間…等
所以我想我會先回韓劇的懷抱…
到時再觀望日劇囉^^

說這麼多…其實是要來推外科醫師奉達熙啦~
緯來的劇名是”開朗醫師奉達熙”…真的很讚喔~

9/11 晚間10點 緯來戲劇台首播 “開朗醫師奉達熙”
強力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