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埔初遊記


從以前就耳聞”五分埔”的大名了..

不過卻從未去過..

而前鎮子國光客運祭出了新竹-台北不分時段票價$100的優惠(目前還有)

因此讓我有點心動於是便行動了!!

其實本來是要去故宮看大英展啦~

不過礙於門票無法折價&友人說so so

加上我之前有看過台中科博館的埃及文物展;

此展有展出少女木乃伊&裝臟器的容器。

因此我跟小哇便馬上改行程直撲五分埔~

因為事前沒有做任何功課&兩人都沒去過

所以我們就開始一間店一間店亂逛~

因為不知哪間店較便宜&有”不想買貴了”的心態

所以我跟小哇都只挑便宜的買~

於是買了短褲、短裙各一件~

我是覺得很便宜..因為台中逢甲夜市都賣到$290

更不用說新竹我看過短褲有賣$490的~

我個人是覺得質料都差不多~

雖然新竹的服務人員說那是百貨公司專櫃的(who knows?!)

總之我是覺得那類的衣服很便宜啦~


不過男生的衣服我倒是覺得沒有很便宜~

也或許是我們不是識途老馬..所以沒有找對店

下次~去之前我會做功課滴…


買完衣服後我跟小哇就殺去饒河夜市吃吃喝喝一番~

不過饒河夜市真的是人超多超擠的^^


◎您是此篇文章第個觀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