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許多網友都極力推薦這部韓劇

於是我也不免俗的想一探究竟

昨天下班後一口氣K了4集

真的很不錯~


一開始就讓我有驚艷的感覺~

張赫跟他女友(紅豆麵包的女主角)的表現真的很搶眼.

不過還是讓我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一開始就來個手術的畫面..

又是血又是手在人體挖來挖去的畫面

讓正在吃晚餐的我真是難以下嚥~

不過那個男2長的還真有點像名揚四海的石頭^O^


好久沒有一齣韓劇讓我看時沒有想按快轉的念頭了~

"NO快轉"第一部是鄭多彬的嫂嫂19歲..

張赫的謝謝到目前為止也沒有讓我按快轉的念頭

雖然看到目前為止常常我都淚流滿面

但也常常都無法抑制的大笑(尤其是爺爺跟閔基書湊在一塊時)~


原本預定最後看的魔女幼熙~

因為實在好奇網友說的鬼打牆是怎麼回事

所以看謝謝之前就打算先來瞧瞧

而還沒鬼打牆之前.韓佳人的魔女就直接讓我看不下去..

我想是外型的關係吧..韓佳人是屬於可愛可人型的

每每看到她狀似冷酷的對待屬下..都讓我清楚的知道這是在演戲

也不是演技的關係..就是外型跟魔女的個性不搭

所以快轉看完1.2集後..我就直接宣告放棄了

情形跟夢幻情侶的情形有點類似.都是2集定生死

(但夢幻情侶可是朋友極力推薦的喔..大家可以試試)

總之..我就是看不下去而已

但我卻發現魔女裡的在喜跟歌手吳克群還真是像阿!!(個人認為啦)


PS.突然發現..謝謝裡崔錫賢的女友就是奇男怪女裡的惠仁耶

不過奇男怪女裡的她似乎比較好看^^||


就醬!!


◎您是此篇文章第個觀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