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想吃排餐~

所以就想到了清大夜市附近的廉價牛排館吃吃喝喝一番

(雖然我還是認為範圍太小.不該叫清大夜市)

就再我跟小哇停好小逋逋的時候

忽然看見”一品鍋”→就是之前看過BBS網友文章說不錯的那間店..

不過店門口貼著大大的”頂讓”二字~

我們只好摸摸鼻子把目光調回

於是瞄阿瞄的..讓我看到了”忙裡偷閒”的招牌~

於是我們忍不住好奇心的想去一探究竟


忙裡偷閒~

從外面看起來像是裝潢很有氣氛的一間店

走進去一看~倒是有點落差..

反倒像是一般自助餐廳

不過看到裡面人滿為患..

於是讓我們充滿了信心.想姑且一試

點餐的同時讓我們發現了人滿為患的秘密

因為每份餐點都不二價$88

我跟小哇都覺得這是大客滿的原因~

餐單上有多種不同的排餐跟鍋類..


我的排餐一來我就知道我踩到地雷了..

因為外觀看起來就不是很優..

嚐起來的味道跟外觀果然相當符合..

而火鍋呢~也是半斤八兩~

總之呢~

我們那天真的是失望透頂!!



下次想吃便宜的排餐~

還是不要亂換間店的好~!

斜對角的海洋牛排館(應該沒記錯吧^^||)

還是比較好吃.雖然還是比不上台中逢甲的份量

但100初的價位在新竹就我所知已算是很便宜的了~


◎您是此篇文章第個觀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