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楓壽司屋

新竹市金山街31號


因為那天路過看到剛好在週年慶..

打八折&用餐後還送貴賓卡

所以就去試吃看看囉~

本來心裡還有點擔心..

不過進去後發現居然客滿時,讓我有點放心了^^

我跟小哇點了

豬排蓋飯*1、雞絲蓋飯(雞腿肉)*1、章魚握壽司一份

跟一般的壽司店一樣都會先招待麥茶~

然後湯先上來了..海帶湯.還不錯啦

接著上的是握壽司..因為小哇不愛吃.所以全進我肚裡了~



老實說..爭鮮的握壽司比較好吃.哈哈

接著上的是蓋飯~

蓋飯份量並不會很多

豬排的粉裹的有點厚..所以口感so so



而雞腿肉則是跟我想像的有點出入~

因為我以為是一般滷雞腿肉去皮切絲

沒想到是滷雞腿切絲(就是還有骨頭&皮)

而我又不愛吃皮,加上滷的味道有點淡.

所以我就只吃雞腿肉以外的部分~

就我吃的部分而言我是覺得還不錯..

不過等於我只有吃到蓋飯而不是雞腿肉蓋飯



所以整個餐個人覺得很普通

反正本來就是因為有折扣所以才進去用餐的~

因此當下沒想太多~

但結帳時發現還要加收一成服務費

當下就有點後悔了


蓋飯→100*2

握壽司→90(1份3個)

雖然尚算平價,但東西也實屬普通~


突然想到新竹市區美華泰對面的日式蓋飯[蓋飯屋]

味增湯無限量供應(重點是→超好喝的!!!)

蓋飯也很不錯喔~

我上次是吃咖哩雞腿蓋飯吧

上面滿滿的都是咖哩..

而且價格好像不到100(有點忘了)

這間店我想下次我還會想再去試試

至於竹楓嘛..至少蓋飯讓我很失望了


下次..我想我會嚐試附近的八大戶壽司吧

◎您是此篇文章第個觀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