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得知親戚因出車禍而送進醫院,目前還未清醒。



雖然有點訝異&不認同她們的漫不經心;



但畢竟是從小一起長大的;心裡還是有點擔心將來會有後遺症的可能性。







雖然從小就不認同她們母親的種種行為;認為不該如此地差別待遇。



也因此對於她們有了某種程度上的不認同,畢竟心裡總覺得她們可以試著改變其母親,但她們卻從未嚐試....


或許只要受苦受難的不是自己,她們都無所謂吧,即便身陷水深火熱的…是她們名義上的姐姐。



當然~我無法果斷的說誰是誰非,我只能憑我當時的記憶在心裡默默肯定或否定了誰。



畢竟已事隔多年,而當時的二個主角也已經不生活在一起,誰是誰非似乎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只是在我心裡;我還隱約記得某幾個拼湊出來的畫面;讓人不忍的畫面---一個母親發了火似的抓傷沒有血緣的孩子。







她說:先不要回來探望,因為目前人還沒清醒。而且路途遙遠;回來看的話也是徒增擔心而已,不如等人清醒後再回來吧。



當年那個孩子現在已經成為一個會為他人著想的人了且也即將成為母親...



我樂見她的成長,心裡也為她的成長&成熟而感到喜悅。







也希望小堂妹&堂弟快快醒&恢復健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