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哇說網友強力推薦~

所以我們就說好要去試試看~

但是小哇居然沒訂位!!(氣死我的開始><)

店員告訴我們請我們下午1點過後再去~

於是我們就1點半左右到.

一到就發現外面很多人在等~

之後店員告訴我們他有打電話給我們..

請我們晚一點再到.不過電話都沒人接~

但我們查看手機的結果是根本沒未接電話

(當下有點覺得店員在裝孝偉~)


於是我們就開始在店外等..

風很大.很冷..我們還是只能等等等..

後來發現比我們晚來的都進去了~

(我承認我們也有錯.沒問清楚前面還有幾個人)

最後等了快一個鐘頭~終於輪到我們了..

(我中間一直想走~難得到台中一趟不想把時間花在等待上)

不過想起5分鐘前才來的一群人(7-8個吧)

才剛到居然比我們早進去就有氣..

(因為我們一直以為我們是第二順位

→小哇看到等候單上我們前面只剩一位)

但其實在我們之前進去的共有4組客人..

不管是我們看錯或是服務人員的疏失~

都讓我對這間店的印象大打折扣~


進去之後服務人員帶位時,

我發現有些桌次座位沒人坐~

但也不見其他在外等候的人被通知有座位~

(頓時讓我更是火冒三丈)


後來開始點餐了..因為在外面等太久了~

所以要點什麼早就都想好了~

於是省略前面點餐介紹的部分..

後來..隔壁空桌有人入座了~

(其實隔壁桌在我們入座時就一直是乾淨的,

不知為何店員不馬上請外面等候的客人入座..

這一點讓我覺得很疑惑.對啦..是有點不太爽啦~)


我跟小哇點了漁夫海鮮盅、斯布拉基、香炒孔雀蛤~

而店員說為表歉意讓我們等太久所以招待我們甜點

上菜了~先上濃湯跟沙拉..






味道挺奇特的.老實說我不太愛.因為有點鹹

後來上了香炒孔雀蛤($89)



5-6顆孔雀蛤.我是覺得有點小貴啦

後來陸續上了斯布拉基($198)


PS.照片是已經嗑掉一半的^^||

漁夫海鮮盅($216)



基本上是都不會難吃..只能說味道獨特

但其實不是我愛的type.所以我覺得so so而已

而最後送上的甜點~米布丁



還挺特殊的.明明是米.卻又像布丁~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太甜..

或許是我那天太生氣前面的過程了

所以即使東西好吃我也嚐不出來吧..i don’t know

聽說秘密旅行還有德國分店~

我想我會想嚐試德國店吧..

但希臘店~我想我不會願意再試試了

但無論如何"先訂位"還是對的!!


◎您是此篇文章第個觀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