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木易師父壞饅頭-新竹

http://035783713.travel-web.com.tw/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不少網友介紹~

心裡就想著一定要去嚐嚐~

於是我努力的找阿找..

後來終於讓我找到了店的位置..

原來就在竹科往竹東方向的百事達對面阿~

店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398號

於是接連著幾天~我下班後就直奔店家打算大快垛頤一番

但每每都只換來”抱歉!只剩白饅頭喔~”的回答

於是我痛定思痛..打算出奇招!!!


之後..我每天早餐幾乎都是饅頭..

同事還取笑我是不是打算吃遍店裡的種類..

於是幾天下來我吃了以下幾種饅頭

◎ 芋頭($17)

芋頭饅頭,我覺得跟其他間店最大的不同是裡面看的到芋頭餡,

是真的芋頭喔~不過因為我愛芋泥更勝芋頭,因此我覺得還好..

◎ 巧克力奶酥($17)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饅頭,其實我覺得這應該是蛋糕吧~

跟一般的饅頭真的不一樣,雖然是巧克力;但並不會很甜~

是我目前為止最滿意的口味^^

◎ 藍莓($17)

藍莓也蠻好吃的~而且形狀很特殊

我都是用手撥一圈一圈來吃的^^||

◎ 起司($20)

起司也很不錯~吃外圍的時候會覺得口味淡淡的..

吃到中間會有一陣甜(不太會形容@@)..

總之也很不錯~

◎ 紅豆抹茶($20)

跟藍莓.起司的形狀是差不多的~

饅頭是抹茶口味的,有紅豆內餡夾在一圈一圈的抹茶饅頭裡

雖然我不愛紅豆,但吃的時候卻還是覺得好吃~


以上..除了芋頭之外..我個人都很滿意

因為其他的吃起來都有”吃蛋糕”的感覺~

可能是個人口感問題吧~

給大家參考^^


◎您是此篇文章第個觀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