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我一個人過~

所以就找小賴吃飯來助興

小賴也熱情相挺於是促成了這次吃飯的機會

於是上網&問朋友一連番的動作之後

決定前往金山街"馬可藍多"試試


一進到裡面.氣氛是還OK啦~

人不會很多~大概坐8分滿吧~

因為我跟小賴一到就開始亂聊天~

所以光點餐就花很久時間了..

後來我點了奶油海鮮墨魚麵$280




+50把湯變酥皮濃湯

小賴點義式香蔬雞腿飯$250

+100變套餐(飲料多樣化.外加水果&甜點)



我的酥皮濃湯還滿好喝的~

而且其實喝完湯我就有點飽了~

所以墨魚麵我倒是覺得so so而已

而小賴的雞腿很不錯喔~挺好吃的又很大一隻~





我們就開始亂聊天&互相吃對方的東西

大概是我們太會聊了吧~

隔壁桌的客人都輪2對了.

我們還在用力的吃&聊天

最後服務人員把帳單送上後~700多?!

我跟小賴都小嚇到~

算一算..原來是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加服務費的話就算有點小貴~

後來走出店門的時候

才發現小賴他們公司有簽為特約商店

不過為時已晚~!


所以下次要看清楚一點~

至少省個服務費@@



◎您是此篇文章第個觀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