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優惠卷~



所以杜跟巧哇就到味工場去嚐嚐囉

味工場位於大遠百附近的巷子內~

雖然店面跟附近的房子比較起來有些突兀

但看起來生意還挺不錯的呢!!

週五晚上8點左右店內幾乎客滿呢~



我們拿的優惠卷是石鍋拌飯特惠$120(原價250)

所以我們就點了椒麻雞石燒拌飯&豬排石鍋拌飯

雖然後來詢問之下發現一桌只能使用一張優惠卷

但其實也挺優惠的~


店內有許多雜誌(有X週刊^^)

所以我跟小哇一進去就開始猛K雜誌

後來玉米酥皮濃湯上桌了~

我一撈之下發現料好少喔..玉米只有幾顆

不過喝了一口之後..有驚艷的感覺喔~!

(老實說.從外觀看真的沒啥期望..哈~)

因為湯真的很濃..雖然玉米沒幾顆^^||



接著上的是石鍋拌飯~

老實說跟我想像的很不一樣..

吃這道菜真的需要拌飯.

在拌的過程中我發現料真的很豐富喔~

美中不足的是我點的椒麻雞石燒拌飯雞肉居然含皮><

於是我就拿小哇的豬排來吃(嘿嘿..)

結果發現豬排拌飯的料更為豐富阿!!

相互比較之下椒麻雞石燒拌飯則略遜一籌^^



這餐吃下來總共是250+120+37(服務費)=407

並不算太貴(因為有優惠卷嘛)

下次想再嚐嚐其他料理^^

反正還有一張優惠卷(使用期限到4/15)

◎您是此篇文章第個觀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