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彰化看我堂妹,

發現她早就已經醒了~

只是之前因為注射鎮定劑.

所以我家人去看時都是屬於昏睡狀態.

不過,還是覺得很震撼..


原本小小的臉;

因為車禍的關係腫脹的讓我有點認不出來.

(家人說之前更腫,現在算是比較消了)


原本靈活的眼睛;

現在只能大大睜開來看著我,

而無法活躍的轉啊轉.


現在情況算是比較穩定了~

之前因為持續發燒,意識不是很清楚..

不過現在意識算是清楚了..


去到加護病房,堂妹一看到我就變的很激動.

可能是難過久久見一次沒想到是這種情況。

她一直抓住我的手;

偶爾又緊握住病床欄杆(據說是因為不舒服)

我只能跟她說叫她要加油、要勇敢。

其實滿難過的~


堂弟的情況倒是還好,不是很糟..

腳部的手術已經完成(不知還需不需再開一次?!)

總之~不算很嚴重

但堂弟倒是一直很自責;還說以後不敢載姐姐了

每當家人提到堂妹他就會很自責.

所以家人都儘量不在他面前提堂妹


希望他們都快快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