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光害.我想應該也有音害吧~

雖然我很想直接說是噪音.

但想想.也不全然是讓人心情不愉快的那種噪音..

應該..不全然..吧?!


自從搬家後~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隔壁棟隔音不好.

常常會聽到來自他們家的聲音~

早上不是婆婆罵媳婦就是老婆罵老公~

(沒辦法.就是一個女生的聲音咭哩呱啦一直罵)

※沒關係~反正我也要起床上班.所以不算吵到我..


晚上小孩洗澡還會聽到嘻鬧的聲音喔~

可能是小孩在洗澡兼玩水吧.

偶爾還會唱一下歌咧~

當然也要夾雜著一些"阿弟仔.吃飯囉~"之類的聲音。

※沒關係~我可以把電視or喇叭音量調大..


這些都是屬於隔壁棟的聲音~

而我們這一棟也不甘示弱..

不知是樓上還樓下.最近強力放送JOLIN的最新專輯~

不分時段.若有聽到音樂聲;肯定是JOLIN的新專輯~

※沒關係~我可以也分享我的新歌給你聽~


當然白天上班時也會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聲音

對面部門的小姐每天必上演的戲~

其實我也不是對那位小姐有意見.

只是當我看見她那兇兇的長相;

卻用ㄋㄞㄋㄞ的聲音跟廠商殺價~

不然就是用很ㄋㄞ的聲音卻是很大的音量..

我就會忍不住心裡想:夠了沒?!饒了我吧~

※沒關係~人家是主管級人物..我忍!!!


唉~

於是我仍然每天活在這些聲音下~

我忍!!我繼續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