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還有一張折價卷

(其實根本是衝著折價去的..哈哈)

所以禮拜五,我又跟小哇去味工場報到囉~

雖然是禮拜五晚上(隔天很多人要補上班)

但是居然是高朋滿座的情形(我們7點左右到的)

挑位置的時候才發現居然還有吸煙區~真是設想周到阿!!


看了一下MENU,我們決定今天要吃點不一樣的

挑了老闆(我跟小哇都覺得他應該是老闆)推薦的鐵板類

於是我們點了燻鴨肉石燒拌飯、起士火腿豬排鐵板燒

套餐酥皮濃湯則加了$30變海鮮酥皮濃湯


上菜後~

我的燻鴨石燒拌飯感覺很不賴喔~



小哇的鐵板燒則感覺少少的,不過豬排似乎有些不一樣..

因為裡面還夾了起士的感覺,感覺有點像藍帶豬排..






品嚐過後~

我覺得燻鴨肉石燒拌飯是我吃過的拌飯中最好吃的

↑指的是這間店,畢竟我們也吃過椒麻雞.豬.燻鴨了咩

我個人認為燻鴨>豬肉>椒麻雞

至於鐵板燒我則是覺得普普..

並不會很好吃,更何況份量又少少的..


至於海鮮酥皮濃湯..還是別浪費了$30唄

酥皮濃湯還更好喝呢~而且+30也沒加啥料的感覺

反而湯的份量變少了..

比起+30的海鮮酥皮..我更愛附餐酥皮濃湯..

真的超好喝的~個人覺得跟古拉爵的不相上下吧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想再去..


最重要的是~

燻鴨肉石鍋拌飯 讚阿!!!


◎您是此篇文章第個觀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