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高鐵(這算遊記嗎?!)


因為我家小哇一直說想去搭高鐵

卻一直被我碎碎唸說:浪費錢~車票很貴!!

所以我們就想說去看看就好

雖然目前還沒"搭"的動力~

不過去看看也好^^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列車入站~

不過我是覺得並不像新聞說的噪音很大

但也許是因為不是真的住附近所以無法感同身受


就外觀而言~

高鐵站真的挺壯觀的

但是人潮真的是"沒有"

我去的時候剛好是年假收假前夕

不過我想在場人數不超過150人吧!!

而且新竹高鐵站還挺荒涼的~

希望將來發展會越來越好囉^^


◎您是此篇文章第個觀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