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包子先生(Mr.Baoz!) -石牌

因為看了mail的介紹~

就是這個

所以我跟小哇就趁著端午4天連假到台北去晃晃

順便去吃吃包子先生的包子~



包子先生果然是離捷運石牌站不遠~

岀捷運站後走路大概6-7分鐘就可以看到囉

目前是有推出套餐的組合

我跟小哇點了A餐..

也就是墨魚三星捲+咖哩雞肉包+精燉牛肉包 共85大洋

外加一個洋蔥雞肉包 30大洋

總共花了我們115元



老實說口感都很不錯..而且內餡也很實在..

雖然墨魚三星捲有小哇不敢吃的芥末^^||

只是一個賣30-35不等..總覺得有點偏貴

但偶爾吃一次我想應該是OK啦~

而就經濟考量..我看我還是回新竹多吃幾個壞饅頭吧..

因為其實還真有點雷同…只是內餡很不一樣而已^^

但還是推薦給大家^^



PS.那天去的時候..天氣熱的要命

而店內用餐的話..冷氣開很強喔..

所以說內用其實也算是一種享受喔^^



再PS.

因為mail的圖(在這裡)已經很棒了..

所以我就不放圖囉^^



包子先生(Mr.Baoz!)

臺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77號 (02)28215252 (離捷運石牌不遠喔)





◎您是此篇文章第個觀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