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

真的好累人喔~


因為我的東西很多~

一些大型家具--

電視、冰箱、整理櫃、螢幕、立鏡..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大靠枕.娃娃.

有的沒的...


所以搬家一定要用車車來搬..

但是好死不死~

搬家那天車子居然壞了(氣死我了>"<)

所以只好臨時請搬家公司來搬~


一開始估價~

電視、冰箱、17吋螢幕、整理櫃居然估$800

真是坑人嘛.於是我一路狂殺殺到400..

呵呵~


後來我東西實在太多..

小東西可能還要用機車載3.4趟才載的完..

於是我就問來載東西的人所有東西能算我500嗎?

他就說要打電話回公司問問..

之後又問我載到幾樓?!

我說"一樓"

於是他說那不用問了..


然後到目的地.卸完貨後~

他居然只算我400耶~

雖然還是很貴.但是至少有便宜到一點的感覺了^^

LUCKY~


我想如果被老闆知道他沒加收錢.應該會被唸吧^^

不過他們真的很猛~

冰箱一個人就可以抬起來囉~

厲害~!

我跟小哇2個人還抬的手快斷了咧..

果然搬家公司還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