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9/17是墾親日~

所以我9/16就跑去我姐家住..

打算9/17一早就搭火車去台中火車站

然後再請人來載我~


於是我9/16下午就先去我姐家玩玩具囉~

玩具也很配合~都沒有變身為"張小育"

<因為他常常都會變的很"張"(台語).所以取名"張小育".

偶爾聽到我們叫他"張小育".還會變本加厲!!>

一整個晚上都跟我玩的很開心~


於是9/17一早5:45我就起床了~

本來是想賴床..被我姐瞪起來了@@

於是趕緊收拾東西準備上路..

可是我姐天兵的記錯火車時間~

所以一直悠閒的在那幫我刷腮紅.畫眼線.還想上睫毛膏

於是我眼線畫了一邊就不讓她繼續畫了

但也因為這樣我到火車站時.火車就快開了..

幸好火車駕駛員讓我從駕駛座進入..

不然我想我就會遲到囉


我們大概是7點多到成功嶺的~

而小哇其實早就被研究所同學領出來了~

小哇的父母也比我們早一步先到了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小哇的家人3點多就高雄出發了

他們搭的是懇親專車.遊覽車會到各地去接要去懇親的人


因為早就知道小哇的家人要去..

所以我只帶了蛋糕要去給小哇吃

但是後來小哇的媽媽嫌小哇太胖

加上小哇的弟弟正好在減肥

所以小哇的媽媽就用光速把蛋糕解決了

我想大概是不想給她的兒子吃吧..

所以用超快的速度解決了~

讓我覺得很有趣^^


由於懇親時間是從早上6點到下午1點30

所以快1點30的時候我們就收拾好準備回家囉~

小哇再繼續回去當阿兵哥~

而我則是繼續當"偽單身女子"

不過,9/24小哇就可以點放囉~

希望可以早點放~

雖然希望渺茫..不過還是要等等才知結果~


◎您是此篇文章第個觀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