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小哇當兵去了

地點是在成功嶺~


其實我一直沒啥感覺耶

因為之前也都是一個在新竹一個在台中

或是一個在新竹一個在高雄

所以到目前為止是沒啥感覺的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有什麼感覺@@

可能會開始懷疑我的手機有沒有壞掉吧

(因為都不會響了.陶喆的"太美麗"也不唱了)

不過我想一個月的時間應該還OK吧~

聽說替代役現在是周休二日~

所以我想新訓結束後小哇應該會更自由吧


9/17是懇親日~

那個禮拜會先去住我姐家

然後胖胖再載我去成功嶺

感謝胖胖^^


希望明年可以再宣布兵役期間縮短的消息囉

不然等小哇當完兵都老了

黃金時期都浪費在當兵..

真是太冤了~

男生真可憐~

有男友在當兵的女生更可憐..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