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豐+東豐自行車之旅

前幾天到我阿姐家去玩~順便幫她修電腦

(其實是被逼去修電腦順便玩><)

→雖然聽說後來POWER又壞了(我只幫忙換了網卡)

於是阿姐看我可憐,越來越像小腹婆..

於是就帶我去騎腳踏車~

→其實根本就是陰謀,是騙我去帶小孩的..

真是爽到小孩,艱苦到我阿><


於是我們就從我姐家出發~一路騎到后豐鐵道

(姐夫家有2台可變速腳踏車,真是好野人!!)

因為本人實在是不太會變速

所以行徑的過程中.便聽到我姐一直喊調3、調1

我想~不知情的人搞不好以為我們哪裡有問題咧?!


這次去的時候后豐隧道(9號隧道)已經開通了~

所以我們可以去的地方也變多了~

於是我們一路騎到東豐綠色走廊的情人橋


到達后豐鐵道的終點前..

途中有經過一間店~(賣飲料的.忘了名字)

店外放滿了風車~

於是我們便點了一杯飲料進入裡面

裡面還有吊椅~感覺很不錯

咖啡也不錯喝~但真的沒啥生意^^||


之後我們便繼續往前騎~

我騎我騎我騎騎騎..

騎到石岡水壩附近照慣例去吃吃喝喝一番

(其實之前就跟朋友騎過這一段了~

不過只騎到石岡水壩附近而已)

吃飽饜足之後..又繼續上路了


說到吃飯..我真的覺得養小孩很辛苦

我姐家的2隻惡魔.吃飯都要人家盯的

用騙的也還不能說錯話喔..


小傑(偶素哥哥):我要吃薯條!!

小育(偶素弟弟):我也要吃!!

杜:趕快吃飯,吃完飯阿姨才要買薯條給你們吃喔(利誘)


~小傑為了想吃薯條,所以努力的吃飯中~

~小育還在慢慢吃~

杜:小傑好棒喔~快吃完了!!小育你要吃快一點阿~


~小傑為了想吃薯條,所以繼續努力的吃飯中~

~小育更加慢慢慢慢吃~

杜:小育~哥哥快吃完了..你要吃快一點喔~

不然等一下我們不等你了.我們自己去吃薯條喔~(威脅)


~小傑為了想吃薯條,所以終於把飯吃光了~

~小育更加慢慢慢慢吃,已呈現罷食狀態~


經過了一番威脅加利誘..很久之後小育也把飯吃完了

(伺候小孩真累人!!)


講解:

我姐說因為我沒有先誇小育,所以他不高興了..

後來又說不帶他去吃薯條.所以他生氣了才不吃飯

↑ ↑ ↑

結論:

吼!!小孩果然是惡魔!!


就這樣~

我們一路從后里騎到情人橋

不過不知是否因為回去下坡比較多~

我總覺得去程路途很遙遠~

回程則速度超快的!!


後記:

在要騎回我姐家的中~

我姐的腳抽筋了~

我:誰叫你要騎那麼快.再騎阿~

(因為騎腳踏車途中我姐都一馬當先,都不等我的><)


沒想到..報應馬上就來了~

我搭火車到台中;下車的時候.腿馬上也抽筋了

痛的勒~


我得到了一個教訓:

下次騎腳踏車,一定要帶小哇去..

哼!!!


◎您是此篇文章第個觀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