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匯豐卡可以讓我去六福村

2人同行一人免費(聽說到2007年X月)

所以當然要去給他刷一下囉~


於是我跟小哇就準備從新竹搭公車到六福村囉~

瞎咪!!公車只開到10:25~

(因為我太愛賴床了,所以快11點才到公車站..)

計程車司機於是一直遊說我們搭計程車去..

從一開始的$200殺殺殺.殺到我們可以接受的$100

(反正搭公車也要$84.計程車還舒服些~)


我們進到六福村後就開始玩遊樂設施

人實在是超多的~幾乎每個設施都要排隊

結果我們只看了一個表演&玩了幾樣設施

醉酒桶--玩這個頭會有點小暈

瘋狂列車--不太瘋狂,可以再瘋狂一點

泛舟--很刺激&機車,前面砲彈&浪花都閃過了。

最後居然來陰的,有個岩石門讓每個人都濕了><

火山歷險--我是還好,小哇坐前面都濕了.哈~

魔宮救美--就是看3D動畫,有點短.不過癮!!

飛毯--本來以為很高,所以狂尖叫;後來適應高度後就發現

其實不是很高,還OK囉~不是還是有人從頭叫到尾^^

蘇丹王大冒險--好像是新的設施,還OK啦..就是很多景而已。


沒去玩

大怒神→小哇不敢坐而且人超多

笑傲飛鷹→我跟小哇都不敢坐

風火倫→超恐怖,我們都不敢坐

野生巴士→這個很可惜,不過沒辦法沒時間

大海盜→這個也很可惜,因為後來下雨了.所以不想排隊。


真的有點可惜還有幾樣都沒坐到~

不過為了怕搭不到末班巴士只好say bye bye了


回到新竹要回去牽機車的時候..

突然發現機車被拖吊了

真是"晴天霹靂"."樂極生悲"."妳娘卡好大水餃"!!!

心裡超級幹的~一堆有的沒的髒話都出來了..

小哇都不會罵.就我在那裡罵@@

什麼林老師有的沒的全部都出來了..

沒辦法~只好搭公車去拖吊場贖機車囉~

還好有小哇在~不然說實話我還真不會搭公車


有夠衰~氣死我!!!

我去贖車的時候警察在裡面舒舒服服吹冷氣

我站在外面滿頭大汗;心裡直罵幹~

SHIT!!!氣死我了~

就當花了750繳學費吧

不過罰單600是寄回家裡~

看來我要趕快想好怎麼跟我家皇太后交代><

衰!!


◎您是此篇文章第個觀看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