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Dream High2/夢想高飛2 分集劇情介紹1-16 (THE END)

第1集
宋三動跟麗安拍吻戲,因爲麗安一直感情不夠沒有留下眼淚,被導演數落。
而這時,未成年法出來了,要規定未成年人上夠二十節課才能拍戲
且十點以後不能在街道上演出,因此,很多人都對此項條例表示不滿。
又一場演唱會開始了,麒麟藝高的衆多明星們開始了她們的演唱。
而後台卻依然有很多人在不斷的忙碌著,一個瘋狂的歌迷申海星,
因爲喜歡JB特意接下了海報,轉身後撞到了JB。
JB見是自己的歌迷要她幫忙自己辦一件事情,去攔住社長。
因此,JB帶領著團隊的人重新回到了舞臺,
按照自己心中想要的模式進行歌唱,展現各人的風采,演出很成功。
JB所屬組合Eden因爲違規未成年人保護法導致公司所有藝人被禁止活動。
鬧鍾鈴聲響了,陳佑振因爲夜裏沒睡就來到了老是這裏睡覺,
並且將老師的鬧鍾調得很晚,因此,造成了老師遲到,對陳佑振很不滿。
JB等人本來要接受電視台的采訪,可是因爲JB的關系,KBC准備要封殺JB等人。
JB表示這次的歌曲是抄襲的,認爲繼續傳出這樣的緋聞自己就會沒有希望,
准備給自己一些時間創作單曲,准備單飛。經濟人也在考慮之中。
夜晚,申海星在宿舍作法祈禱面試成功,陳佑振回到宿舍聞到煙味以爲宿舍著火,按響了警報鈴,
因此,學生宿舍裏,衆多學生都趕緊跑了出來,男生們看著穿著睡衣的衆美女很高興。
有女生表示裏面有一個人昏倒了,推著老師趕緊端著水往裏面救人。
當老師將水潑濕了正在做法術的女孩申海星的臉,而她身上的臉都花了,衆人看到很搞笑。
申海星再次去明星的經濟公司面試,一直期望著自己也能夠成爲明星。
面試現場的負責人表示不再接受未成年練習生,海星乞求負責人並說自己很辛苦的練習。
負責人說唱歌不僅需要練習還需要有感情。
申海星的父親是名傳教士不希望他她讀藝術學校成爲明星,
但是申海星不顧他的意願,只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社長帶著JB來到麒麟藝高參觀,再次遇見了海星。
海星爲了進入公司想學習編曲。
晚上,申海星再次遇到佑振,期望著他能夠幫助自己寫曲讓自己能夠通過經濟公司的面試。
但是佑振聽後並不高興,表示目前JB所演唱的歌曲全部都是抄襲的,幸好取消了演唱會,否則將會丟大臉。
JB聽了這話與佑振發生了爭執,麒麟藝高的同學聽說JB到訪,蜂擁到JB面前。

第2集
申海星堵著JB想要親吻他,JB拒絕,佑振看著心裏很難受,衆多粉絲們都在一旁拍著照。
這時,社長過來擋著了申海星的嘴,勸著則會粉絲們讓路,帶著JB離開了。
衆人都很羨慕申海星。申海星那晚被潑了一桶水狼狽樣子的照片被傳到了網上,
因此,憎恨上了陳佑振,來找到了陳佑軒,表示自己預言他三秒鍾之內會向自己求饒。
陳佑軒不相信也感覺好奇,結果最後被申海星揪著耳朵亂拽。
申海星又說起了自己怎樣不能通過面試都是陳佑軒,認爲陳佑軒連JB都不如。
陳佑軒一聽生氣了,而他的耳朵也被申海星拽得流血了。
老師看到後罰他們二人清掃學校的口香糖。
經紀公司旗下藝人Eden和Hershey來到麒麟藝高。
經濟公司願意在麒麟高中挖掘有才能的學生,表示優秀的學生將會跟本公司簽約,
衆學生們都很高興,但是要求學生禁止使用手機和電腦,
不能吃零食和談戀愛,如非必要不准牽手,等等很多規定。
雖然如此,但是衆學生們也都很高興,學生之間的對比競爭更加激烈了。
leon和JB很不喜歡藝高,leon想去拍戲卻被告知已被劇組開除。
學校又新來了一名舍監訓歌女老師,名字叫安泰妍,可是衆學生們看著她都不是很樂意。
而原來的老師被理事長要辭退了無處可去,學生們由於對原來的老師有些感情,很傷心。
申海星因爲雖然是筆試成績第一,但是實技最差,要被安泰妍老師裁員。
申海星得知自己實技很差很傷心。申海星回到了家裏,申爸爸爲了她不能當明星了很開心。
陳佑軒擔心申海星的心情而不自知,想要安慰,卻出口就是諷刺的話,申海星因此對陳佑軒更加不滿。
陳佑軒回到了學校,宿舍門已經被鎖,看著理事長的辦公室開著門就在辦公室睡了一晚,
第二天早上卻被理事長逮個正著。校長急忙緩和氣氛,陳佑軒離開了。
學校學生的資料被人偷了,理事長准備好好追查,擔心會造成大亂。
課堂上老師在教跳舞,除了藝人學生其他人都跟不上進度。
老師很生氣,讓大家跟著JB跳,一男生不滿並當場和JB鬥舞。

第3集
贏了鬥舞的JB很得意,陳佑振不滿他的態度與JB産生爭執。
申海星想要打圓場卻說出了陳佑軒是寄宿生的事情,
陳佑振感覺自己被侮辱了很生氣,申海星急忙道歉可是越說越是出錯。
陳佑振很生氣。老師又回到了學校做宿管,廁所壞了,安泰妍要他修馬桶,
可是他竟然不小心粘在了手上,而手又碰到了頭發。
老師又屢次被她要求修東西,很是不滿,陳佑振見此表示自己會守護老師,幫他做事。
leon因爲不喜歡與別人同住讓海星搬出去,海星不同意。
leon看到她竟然抱著繡有JB的枕頭睡覺,認爲她有些變態,像個跟蹤狂。
申海星不願意反而指責她變態。leon就收拾了申海星的東西想要她離開宿舍。
但是申海星不同意想要給收拾東西要她走人。
在爭執中海星不小心翻出了leon與JB的合照,leon一下子變了臉。
戰爭一觸即發,引來了很多人在門外偷聽,
打開房門之後發現申海星的東西很多都碎了。
申海星理解了陳佑振的感受,自己的東西不可以被搶走,
就找了JB,期望他站在自己這一邊,但是JB不願意。
申海星有找了一批同樣跟自己境遇的學生,找到了理事長,期望回到原來的地方。
但是,理事長表示他們因爲一直享受優厚的條件和環境,卻不知進取,不同意申海星等人的建議。
理事長爲了試探校長是否跟自己站在同樣的立場,就找他過來詢問。
理事長決定用月末評比來決定,宣佈測試將有兩人一組。
Aliee想和娜娜一組,娜娜怕leon不高興推脫了。leon藉口有事走開了。
leon一直不承認自己演技不好,但是在她看到電視上的視頻後心裏承認了。
其他同學在拍賣唱歌好的同學,出價高的可以同組。
娜娜路過看到後很有興趣,用歌聲贏得了拍賣。
leon在看自己的電視劇時遇到了JB,聊天時JB開玩笑說leon什麽時候開始守規矩了,
leon反問他現在是否還喜歡自己。
宿舍裏,leon發現自己的香水蓋沒有蓋好,懷疑舍友有用,就聞了起來,
將香水給了申海星,要她以後不要再偷偷用自己的。申海星聽後很生氣。
leon接到了媽媽的電話,跟一個經紀公司聯系見面,打算換公司。
這時,金記者來此,正巧看到了他們的談話,leon心裏有些尷尬。
陳佑軒晚上再次在街頭唱歌,這時,JB來了吸引了他所有的粉絲,
陳佑軒不由得感覺很鬱悶,只好跟JB一起離開。
路上,看到了李斯宇在被兩個人打,佑軒就主動上前想要幫忙,但是JB卻勸他不要惹事情。
JB要拉著李斯宇走,但是卻又被人打了。佑軒就打了這兩個人。
leon回到學校後,很是心煩想要靜一下,要申海星出去睡別的房間。
申海星不願意,兩人又吵了起來。
最後,申海星生氣揪著leon的耳朵和頭發,leon生氣給了申海星一腳將申海星踹得流了鼻血。
申海星只好跟另一個室友一起去了安泰妍的房間。
陳佑軒回到學校,發現申海星流了鼻血,兩人相互挖苦了起來,但彼此又都在逞強安慰了起來。
另一邊,JB因爲過了門禁回不了宿舍,借了路人的手機打電話給leon讓她開一下門。
海星和佑振回各自房間時迎面遇到了leon和JB,四人面面相覷。
陳佑軒等人大家的事情學校得知後,出了一個懲罰公告,命令李斯宇、陳佑軒停學。
原來,學校之所以沒有處置JB,就是讓原本就有危機的李斯宇也承擔這一切。
警方也特別來到了學校調查打架事件,
李斯宇得知自己要被退學了,就給了JB自己要被退學的名單。
JB表示自己不會爲了他跟公司對抗,李斯宇看他這樣,就認爲JB變了。
李斯宇一旦退學,將來會很難在娛樂圈裏混了,leon不禁爲他擔心了起來。
理事長決定在月末評比中兩人一組比賽,淘汰一人。

第4集
校長去警察局保釋了佑振,並讓他一定要通過月末的測試。
leon提出要和海星一組參加月末評比,海星猶豫後答應。此外,JB和佑振也成爲了一組搭檔。
舞蹈課上,老師在教同學們如何讓會跳舞的同學在演出時補足不會跳舞的同學。
海星和JB被叫上去做示範,海星很害羞很開心。在一旁看得leon和佑振很不爽。
leon得知母親私自與另一個公司的社長見面,十分生氣。
與母親一番爭執後把母親帶走,回到學校後被理事長訓斥,
沒收了手機並被取消了使用練習室的的權利。
JB和佑振進行了一場籃球比賽,JB用跳舞的方式打得讓同學們叫好連連。
海星爲了想要在評比中發揮正常,去請教會巫術的室友,室友說要攜帶男藝人小時候的照片上臺。
海星爲了得到照片偷偷進了JB的宿舍。
找到相片簿拿走了一張JB小時候的照片,
不料這張照片下面是一張JB和leon的親密合影,海星很不是滋味。
JB去洗衣房洗衣服,遇到了在那裏練習唱歌的leon,
leon逞強說自己在等衣服,被JB戳穿。
JB不知道leon被禁止用練習室,認爲她不對自己的搭檔負責。
leon認爲JB對佑振也不負責。JB說自己是因爲擔心leon才這麽說的。
JB刺激leon,在組合裏是美貌擔當,想當演員卻演技太差,leon氣急扇了JB一巴掌。
JB和leon吵完架後回到宿舍心煩的轉起了魔方。
海星因爲JB的突然回來躲在了床下,看見魔方想起兩年前自己給了在傷心哭泣的JB一個魔方。
娜娜因爲嗓子不好去醫院看病,碰見了正在和護士調情的斯宇。
娜娜想讓斯宇去和社長求情不要退隊,斯宇卻滿不在乎。娜娜氣的踢了斯宇後離開。
佑振讓海星拍了JB跳舞的視頻,很努力的練習。
月末評比當天,理事長宣佈兩人一組中會有一人淘汰,衆人大吃一驚。

第5集
月末評比中,Aliee和順童表演結束後,校長宣佈順童淘汰,下場後順童要海星加油。
海星因爲緊張忘記拿麥克風,leon追上後給她。
表演中,海星的麥克風突然沒有聲音,leon一個人完成了表演。
海星後來打開麥克,發現裏面沒有電池,
校長淘汰了海星並認爲leon沒有照顧好自己的搭檔,同樣將leon淘汰。
到後台後,衆人認爲是leon故意拿掉了海星麥克上的電池,leon被誤會,無話可說。
leon一個人在樓梯上哭泣,海星想去解釋卻發現JB在安慰leon。
JB對leon說知道不是她幹的,她不是這種人,並抱著leon給予安慰。
佑振拉走了正在看的海星,海星摔倒在地,
從手中拿出電池說是自己拿出來的,因爲沒有自信贏沒想到連累了leon。
佑振認爲這樣沒什麽不好,扔掉了電池,海星又找了回來。
回到後台,JB質問海星是否是她自己拿走了電池,海星想解釋被佑振阻攔未說出口。
JB和佑振的舞臺上,佑振跳了舞贏得同學們喝彩但還是被淘汰。
第二天早上,被淘汰的學生被一輛客車帶走。
娜娜和Aliee找到JB,告訴他leon被帶到了哪裏,並希望JB把leon帶回來。
被淘汰的學生們被送至軍隊訓練所改造,leon因爲練習生時期來過所以熟悉這裏的規則,
教官讓同學們把隨身物品上交,說這些物品會被藏在訓練所的角落,全部找到後就可以離開。
訓練時leon裝暈倒被教官識破,但海星仍舊很擔心她。
leon告訴海星訓練場後面的秋千那應該有一個包,以前就是藏在那裏的。
海星去了那裏卻沒有找到,leon一個人去走繩索,海星追了上去。
leon告訴海星繩索不能同時走,並讓海星不要在自己周圍出現,自己是因爲她才這麽辛苦的。
海星往回走的時候,leon意外從繩索上摔落,佑振路過將leon送至醫務室。
海星被教官懲罰後去看leon,leon在看電視並且很開心,海星認爲leon又是裝的。
晚上教官在訓誡同學們時,JB、Aliee和娜娜出現,問leon在哪。
JB來到醫務室發現leon不在,因爲擔心leon又一次責備海星在訓練所不懂得遵守安全指示。
海星不甘於這樣,告訴JB自己不再是他的fan後去後山尋找剩下的被藏起的盒子。
JB在秋千處找到了leon,leon很驚訝JB的到來。
兩人想起了以前當練習生時在這裏找到包的情景。
以前,JB在秋千上找到了被藏起來的包,裏面是自己的一雙穿破的鞋。
JB送給leon一隻,說以後再穿破九雙鞋,自己就可以出道,每一雙都會給leon一隻,就像情侶戒指一樣。
leon嫌棄這鞋子,用鞋子砸了JB,JB生氣離開,走了一段回頭發現leon撿起那只鞋坐在秋千上擦拭。
JB回到leon身邊,親了leon的臉。leon不停得踩JB的鞋,JB不解,leon說想讓這雙鞋快點破掉。
兩人都回憶起了過去,leon和JB都沒有說話,leon起身想離開,
JB攔住她問是否還留著自己的九隻鞋,leon沒有回答,只是像以前那樣踩了JB的鞋。
JB告訴同學們只要去辦公室找到空盒子,隨便裝點東西就可以糊弄教官。
leon陪JB去辦公室找,無意中發現了教官讓同學們寫的信,偷偷拿走了海星的。
海星在後山找到了兩個盒子,一個裝著leon的項鏈,一個裝著佑振的樂譜。
佑振在後山找到了海星,海星扭傷了腳,佑振爲了安慰她爲她唱了首歌。

第6集
海星和佑振一起找到了剩下的四個盒子,
但同學們已經用其他盒子糊弄過教官贏得了回學校的機會。
海星不知道這一切,把盒子交給教官,教官知道了大家在說謊,讓所有人夜裏集合。
海星向大家道歉,麗安找到海星說給海星最後一次機會讓她說明真相,海星沒有說話。
麗安拿出在教官辦公室找到的信,信中海星向父親表明自己因爲沒有信心上臺表演而拿掉了麥克的電池,
沒想到連累了別人,自己又沒有勇氣說出真相。
海星只好承認自己拿走了電池,麗安打了海星一巴掌,說因爲海星自己受了很多罪。
回到學校後,同學們知道了真相,認爲麗安明明被冤枉還一直忍受,都接受了麗安並站在她的一邊。
相反,學校要求海星停學十五天,海星受到了同學的排擠。
麗安從娜娜那裏得知JB私自找了社長說明情況,想讓麗安回到優班。
社長聽了同學們以前的作品,發現都是出自同一人,
追問同學們後得知這些曲子都是佑振的作品。
社長的女兒因爲父親的要求來到麒麟藝高讀書,父親保證不會洩露她是自己女兒的身份。
佑振得知校長已經離開了學校,來到校長開的炸雞店問校長原因,校長沒有回答。
佑振又去找了社長,社長說自己曾因爲校長說有困難借給他一筆錢,
校長卻沒有因此變得有上進心,學校不需要這樣的校長。
佑振得知校長是因爲自己的保釋金才向社長借了一千萬,想方設法籌錢還給校長。
老師宣佈宿舍即將重建,期間三人或四人一間同住。
社長的女兒被分到麗安的宿舍。麗安不想和別人住,讓她出去。
社長的女兒用手掰開了宿舍的蘋果,剩下的三個人被嚇到沒再多說什麽。
麗安回到宿舍後發現自己的東西在地上,問怎麽回事,順童說是新來的嫌麗安東西多拿出來的。
麗安火大地把自己的東西扔進櫃子,一個盒子掉落,裏面是以前JB給她的九隻鞋。
海星打掃練習室時,JB正好在練舞。JB發現自己又穿破了一雙鞋,把鞋子裝進包裏。
海星看到包裏的魔方,拿出來在一分鍾內完成了。JB很驚訝,說自己一次都沒成功過。
海星問怎麽兩年了都沒成功,JB問她怎麽知道魔方有兩年了,海星含糊地說因爲自己是他的fan。
學校找了一名新的英語老師,楊老師看新老師很受學生歡迎,十分難過。
和海星一起到劣班後看見佑振正在和同學們商量上街演出,可以讓社長看見他們的實力還可以掙錢。
楊老師提出要指導,海星也提出要加入。
在練習室排練時,海星總是唱不好,楊老師很著急。
所有人因爲海星不停的重複同一個地方練習,佑振很惱火,認爲海星沒有用心,連基本看樂譜唱歌都不會。
楊老師決定帶大家上街實戰排練一次。
麗安找到JB問他有沒有活動,JB說自己要回家,麗安以爲他不記得自己生日難過的離開,說自己也要回家。
麗安走後,JB笑著說生日和家人過不會開心。
麗安把自己的衣服借給順童演出時穿,順童說麗安來看的話給她唱生日歌。
另一邊,娜娜、斯宇和JB爲麗安准備了生日派對,麗安卻不見了。
麗安來到同學們表演的街頭,藝人的身份引來了了很多觀衆。
衆人一直要求麗安唱歌,老師讓麗安上台,海星讓出位置走到台下。
麗安和佑振合唱的很默契,觀衆紛紛叫好,海星看到後離開了。
佑振看到觀衆席上有人拿蛋糕,立刻抱住麗安替她擋住了砸過來的蛋糕。
同學們一起來到校長的炸雞店,大家一起安慰受驚的麗安,並爲麗安慶祝生日。
麗安想起以前JB在練習室幫自己過生日,一起跳舞的樣子。
海星回到學校在練習室彈鋼琴唱歌,JB在練習室等麗安。
JB聽了海星唱的歌,鼓掌贊揚,這時麗安和佑振來了,四個人再次相遇。
麗安以爲JB不記得自己生日而和海星一起,轉身走了,
JB立刻追了出去,告訴麗安自己記得她的生日,問她爲什麽去街頭公演。
麗安說和佑振一起表演很默契,並讓JB下次來看他們的表演,
JB受不了麗安一直說佑振,大喊“你要這樣到什麽時候”,麗安說先開始的人是JB。
同學們都在自己的櫃子裏發現了一個蘋果,JB想起自己去宿舍找麗安時,
海星面前有一箱蘋果,告訴同學們是海星給的。
海星和舍友爭執時,打傷了舍友,老師找了海星的父親,父親要求海星轉學。
海星難過的走回去,打開儲物櫃,同學們把蘋果都還給了海星,蘋果全都掉在了地上。
海星傷心的坐在地上,JB在一邊安慰她卻被佑振看到。

第7集
申海星轉學,JB為了給她hello to myself追到了長途汽車站,
海星爸爸說除非有人認同她唱的歌,就同意讓她回學校,但是她不敢。
佑振為海星準備的radio直播,將海星的歌占為己有,因為她害怕自己被公司冷藏。
JB聽到麗安radio直播hello to myself就馬上趕了過去,他到了那裡剛好麗安長號,
JB有點氣憤,在這個同時,海星在回家的車上聽到麗安唱了這首歌。

第8集
學校將學生分為兩組,分別訓練,
第一組是原來的演藝公司原班人馬。
第二組是由陳佑振,樸順東。鄭義峰。朴洪秀.瑟爾和海星
JB去了重洲找海星會學校,並且在重洲留宿,第二天陪著海星和海星的妹妹去參加蘋果小姐選拔賽,
理事長派Leon去參加活動,在車上剛好遇上去重洲找海星的陳佑振,
原來lean是被安排到蘋果小姐選拔賽唱歌的,穿著貓女郎的面具。
結果站在舞臺上,Leon唱不出來,忽然天上飛來一個足球,
撞上了Leon,把面具撞掉了,於是被陳佑振所救。
海星和JB在台下只能呆呆的看著。

第9集
JB開車帶著陳佑振和Leon去了醫院,並拿出Leon的手機打電話給leon的媽媽,
在醫院裡,陳佑振對海星說,希望她回學校。
在學校裡,第二組的同學們對這次的題目rain產生了疑問
海星接到了自稱wonder girls的藝恩的電話,說是把海星的歌放到專輯裡去,
海星最後還是去了演播廳,Leon也來了,她們共同主持了節目,
最後藝恩演唱了海星的歌hello to myself。
海星最後還是回到了學校。和第二組的同學練習了歌曲BBB級人生。
JB看海星練舞,並帶海星出去買了面試的衣服。
面試那天第二組的同學們表現的很好。
申海星在舞蹈是有個錯誤,被藝峰糾正,
而第二組的娜娜因為不顧自己的嗓音的狀態,欺瞞觀眾的自滿而造成了失誤。
最後結果是海星他們組贏了。
安老師請學生們吃了拌飯。海星找JB來吃拌飯,陳佑振誤會JB是來下跪的。
娜娜因為嗓子的原因去醫院修養了。
安老師喊同學們畫出自己的樣子。
陳佑振還是惦記著JB下跪的事,結果自己給JB跪下了。其他人哄笑一團。
陳佑振畫的自己是星星和太陽,瑟兒畫的自己被藝峰說成選錯類型,不是純情漫畫而是暴力漫畫。
而藝峰被瑟兒說成是學科錯了。不是禽獸男,而是昆蟲男。JB畫的是海星。
而海星說自己沒有畫完。JB看到海星畫的自己,並撕了一張下來,
洪秀和斯宇都買了娃娃給娜娜,
申PD剛好也宣佈了任務。上傳視頻,看誰點擊率高。
洪秀給娜娜唱歌被護士拍下來上傳了。
而JB組只剩下JB一個人,最後JB和斯宇宣佈解散招來媒體,理所當然的是JB們獲勝。

第10集
媒體報導JB和麗安熱戀的傳聞,海星看到後感到嫉妒,佑振望著海星,也同樣感到嫉妒。
第三個任務是求婚,取得第二次勝利的偶像明星和佑振需要選擇自己的搭檔,
JB和佑振都想到了海星,而麗安理所當然地確信JB會選擇自己。
江哲察覺JB對海星的感情,對他說出意味深長的話。選擇搭檔的當天,卻不見JB的身影。

第11集
最終JB選擇了海星,佑振和麗安成為搭檔。
佑振從麗安口中知道了江哲的計畫,憤怒地來找江哲質問,
江哲告訴他這個計畫可以通過佑振的努力去改變,並遞給他合約書,告知佑振他父母的現狀。
佑振半信半疑地來到父母家。
佑振和JB見面,憤怒地向他揮拳,聽到JB說已經知道所有情況的話後更加惱怒。

第13集
JB落選後,海星被JB粉絲們圍攻。
麗安告訴海星關於超級偶像考試的事情,知道一切的海星自責JB身上發生的一切都因為自己。
發誓一定要當明星的佑振在江哲的合約上簽字,佑振通過廣告一躍成名。
海星下定決心來找JB,狠心對他提出分手。

第14集
JB去追趕海星的時候發生交通事故,演藝生涯面臨危機。
JB反過來安慰海星,麗安告訴海星不要在JB面前出現,感到自責的海星不敢進JB的病房。
佑振看到後感到難過,安排JB和海星見面。海星拜託麗安在最後比賽中唱自己作曲的歌。

第15集
演出全部結束,麗安、佑振、紅珠(洪秀)等人入選超級偶像成員,正式開始演藝活動。
才仁把伯克利音樂學院的報考資料遞給海星,讓她去專業學習作曲。

第16集
最後獲勝的麗安放棄個人活動,與其他同學一起開始超級偶像活動,並大獲成功。
三年後,他們宣佈解散,開始各自的生活。
成為麒麟藝高老師的佑振寫了畢業生和在校生同台演出的報導。
久違的朋友們聚在一起,用海星寫的劇本改編的音樂劇開始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