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你為我著迷 分集劇情介紹1-15 (THE END)

第1集
李葵媛伴隨爺爺一起到濟州島旅行,可是嚴格的爺爺並不給葵媛過多的時光和金錢去盡情玩樂,
爺爺處理完了自己的事情之後馬上打電話召回葵媛,
而同一時光來濟州島度假休閒的音樂王子李紳在此與葵媛一次次擦肩而過。
回到首爾後,李葵媛回到她熟習的大學裡生活,
李葵媛學的是國樂系,而這個專業是爺爺早就為葵媛規定好的,
在上學前的時候葵媛就已經跟著國樂巨匠的爺爺學習了伽椰琴,在大學裡葵媛也是專情於伽椰琴的演奏。
可是當教授讓李葵媛在班級裡表演伽椰琴的時候,唯有李紳卻評價她的彈奏只是讓人感到想睡覺。
學校為了謀劃百年校慶,校長特地請來了畢業於該校目前卻到百老匯發展的青年導演金錫賢來執導表演。
金錫賢在機場被朋友接到學校,金錫賢回到闊別已久的母校,心中浮起了對學校和對昔日同學們的悼念。
由李紳擔負主唱的校園偶像樂團The Stupid深受同學們的愛好,有他們演出的酒吧常常爆滿。
這天李葵媛被同學車寶雲帶著一起去酒吧看表演,卻在酒吧門前遇見了謝絕尋求著的李紳。
李紳認為李葵媛也是前來表白的女生,李葵媛卻對李紳嗤之以鼻。
李紳的妹妹李貞賢正在讀高中,李紳每天放學去接妹妹下課回家,都會受到李貞賢同學的歡呼留戀。
為了贊助國樂系患了癌症的教授籌集手術費,
李葵媛和同學們決定邀請李紳的樂團到一日茶酒吧演出,當天的酒吧收入就可以募捐給教授。
演出之前樂團的鼓手俊熙收下了演出費,俊熙找到李紳懇求他出場,李紳無奈只好答應俊熙。
金錫賢在學校裡偶遇舞蹈教授鄭伊秀,兩人多年未見卻絲毫沒有減少互相的為難之情。
本來金錫賢在校的時候和鄭伊秀是一對羨煞旁人的情侶,
而鄭伊秀為了出國深造卻拋棄了金錫賢,使金錫賢對鄭伊秀是又愛又恨。
而李紳卻對這個傷了腳骨的舞蹈教授一直深深留戀著,
每天李紳都會等到鄭伊秀練習舞蹈結束送她回家。
鄭伊秀卻因為李紳的年輕一直回避和謝絕李紳,李紳卻保持不肯放棄。
到了一日茶酒吧演出的這天,李紳正籌備去加入演出,
卻接到妹妹的電話,妹妹因為急性腸炎發作被送進了醫院。
李紳和媽媽一起等到妹妹手術結束,卻錯過了演出。
一日茶酒吧裡,大家都在等候李紳的演唱,誰知李紳卻遲遲不到,
無奈之下,李葵媛只好硬著頭皮頂替李紳上臺演唱,卻只遭來陣陣呵斥怒駡之聲。
而李葵媛的演唱卻引起了另一個人的注意,那就是金錫賢導演。
他聽出了李葵媛的歌聲裡傳統的國樂功底,對李葵媛開始多加注意起來。
李紳找到俊熙,讓俊熙把錢退給李葵媛他們,而俊熙堅持不去,李紳只好自己親自去找李葵媛。
李紳找到了正在練琴的李葵媛,把錢交給李葵媛,卻被李葵媛謝絕,兩人產生劇烈爭吵。

第2集
李葵媛和李紳激烈爭吵後互相不服氣對方的演奏,
最後兩人打賭比賽樂器演奏,輸的一方要為贏的做一個月的奴隸。
為了維護各自院系的威信,也為了證實各自的音樂才是最受歡迎的
,兩人的賭約不得不演變為學院間的大對抗。
而李葵媛的爺爺聽說了這件事後,也鼓勵李葵媛積極應對,證明國樂比搖滾更能體現音樂的靈魂。
爺爺每天監督李葵媛通宵練習,為了選定曲目,李葵媛是煞費苦心。
金錫賢也聽說了李葵媛和李紳的比賽,金錫賢特地為李葵媛找來樂譜,李葵媛向他表示感謝。
李葵媛偷偷給爸爸打電話彙報每天學習和生活情況,爺爺卻禁止李葵媛和爸爸聯繫,
原因就是李葵媛的爸爸當初沒有聽從他的安排去學習國樂。
李葵媛爸爸被爺爺趕走後,留下李葵媛跟隨爺爺從小學習國樂,爺爺從此心裡只有李葵媛這個寶貝孫女。
李紳樂團的鼓手俊熙食量驚人,每天迷迷糊糊,總是想吃些什麼東西。
俊熙在一次路徑舞蹈練習室的時候遇見正在拼命練習舞蹈的喜珠而立刻被吸引,
他告訴樂團的兄弟們他好像戀愛了,可是喜珠卻絲毫不把俊熙看在眼裡。
身為學校理事長的女兒,喜珠只想成為女主角,為此她每天拼命練習舞蹈拼命減肥,
可是由於導演被換, 偶然間喜珠偷聽到新導演金錫賢中意于李葵媛,於是她也開始注意李葵媛。
金錫賢對於校慶的演出主題故事提出不滿,繼而又提出更換主角,
負責校慶事宜的主任只好聽由金錫賢選擇。
比賽演出前夕,李紳聽到俊熙說出李葵媛為之捐贈的教授已經在他缺席演出的那天去世了,
李紳由此更加感覺對不起李葵媛,但是因為比賽已經上升到院系之爭,
他不得不拿出全身的本領力求贏得比賽。
金錫賢也來到比賽現場觀看比賽。
兩隊樂團在同學們的歡呼聲中先後入場。抽籤後決定李紳樂團先行表演。
李紳的表演贏得同學們的歡呼,而接下來的李葵媛樂團表現也十分出眾。
可是當比賽即將接近尾聲的時候,李葵媛卻意外的彈斷了一根琴弦,致使比賽失利,
李紳提醒李葵媛不要忘記做他一個月的奴隸。
比賽後俊熙來到李葵媛樂團姐妹們面前表示對國樂的喜愛,
車寶雲見俊熙到來,提出請俊熙去吃飯,兩人一拍即合一起高興的去吃飯。
車寶雲沒想到俊熙如此食量,兩人因為沒帶夠錢而被飯店老闆扣押,兩人分別打電話叫來李葵媛和李紳。
李葵媛和李紳因為俊熙和車寶雲而再一次見面,
沒想到李紳的第一個要求卻是要李葵媛和他相反方向離開。
李葵媛問起李紳因為什麼沒有來表演,
李紳說出是妹妹生病住院耽誤了演出,並且為那天的事情道歉。
李紳回到家裡,媽媽接到電話,李紳爸爸病重,臨終前提出要見兒子一面。
李紳媽媽去見了爸爸一面後,答應帶李紳來見爸爸。

第3集
學校發出了通告,100周年演出的試鏡,導演則是金錫賢有部分老師不滿意他覺的他很自大。
而他在會議上則暗示著自己痛苦的過去,使他過去的戀人鄭伊秀十分尷尬傷心。
由於葵媛和李紳寫的悔過書太過於簡單,
於是又被老師處罰打掃戲劇雜物室,但是李紳讓葵媛一個人打掃。
而韓喜珠也很努力的在練習,在之後練習完畢後,俊熙在門口等她,
而她看到當時穿的不錯的俊熙,就答應了讓俊熙送她回家,可是在途中卻下雨了…

第4集
葵媛與好友為表演的事情煩惱,卻接到了正站在天台上李紳的電話,
李紳叫她給自己買卡布奇諾,「奴隸」葵媛不情不願的把咖啡送到李紳手中,
偶然中發現李紳的「秘密」,原來站在天台就可以每天默默注視伊秀
對於毫無演繹舞蹈歌唱基礎的葵媛被選進演技組,教授以及同組學員都提出質疑。
第一天訓練,葵媛就因歌唱不是很好而遭到同學的輕蔑,她心裡很難過。
課後,喜珠拉住葵媛說:別把我當成是你的朋友,李紳喜歡一個你無法相比的人,請你退出。
受到刺激的葵媛並不服氣,不客氣地回敬道:
我也根本沒把你當成朋友,我對李紳沒意思,以後不要對我指指點點。氣的喜珠牙癢癢。
李紳因不滿錫賢將伊秀的故事寫進劇本而與他有了第一次衝突。
晚上,葵媛不知不覺來到練舞室,看到喜珠拚命練習的樣子,想到白天發生的事,心裡暗自傷神。
葵媛提出退出公演,錫賢勸說無效,無奈想到李紳,
並告訴他如果想參加公演必須先勸葵媛參演,李紳無奈,用了激將法。 
葵媛又回到了練習室,在練習時又被排擠,錫賢很生氣,將她們帶到了另一處練習室,
指著那些一次也沒上過舞台的練習生們,並把葵媛她們狠狠的教育了一頓。
伊秀邀請錫賢去喝一杯紅酒,錫賢答應了,伊秀很開心,約定一會再見,
之後錫賢在途中遇到了葵媛,並邀請她上車,送她回家。
在回家途中,伊秀無意間在後視鏡裡看見了追趕到的李紳,把車停了下來。
李紳掏出買來的項鏈送給伊秀,伊秀表示感謝卻沒有馬上戴上,
李紳笑著並把項鏈戴到了伊秀的脖子上,乘機與她KISS。
在另一輛車上的錫賢與葵媛兩人,都目睹了這一情景。

第5集
葵媛與金錫賢坐在車上望著他們,不知不覺葵媛臉上有震驚失措的表情,
金錫賢看了看葵媛,臉上露出生氣又無奈的表情,兩人隨即離開。
李紳對伊秀說了生日快樂,伊秀大感意外,回到車上就把項鏈摘了,嘴裡說著;瘋了。
葵媛回到家裡倒在床上想著KISS的場景,摸著自己的心,對自己有這樣的反應感到遲疑,
金錫賢回到家裡,竟然有嫉妒之意,拿著自己買的項鏈,來到了伊秀樓下,這時接到電話。
李紳回到家,無法掩飾高興之意,自顧自地彈了起來。
第二天,葵媛與伊秀在買卡布奇諾的時候又遇到了。
葵媛將卡布奇諾放在老地方等李紳,卻發現李紳與伊秀的身影,同時金錫賢也在不遠處看到了他們。
李紳跟伊秀到了辦公室,伊秀把項鏈拿出來還給李紳,並要他以後不要再這樣了,李紳問她理由。
回到練琴室的葵媛彈不出一首成調的曲子,出來時看到了沒拿走的卡布奇諾,心裡不平,找到李紳理論。
李紳到練習室時已經遲到很久了,金錫賢有所不滿,處處刁難,兩人有點槓上的感覺。
金錫賢來到醫院,幫奇英辦理好出院手續,並希望他繼續站在舞台上,並給奇英看了很多以前的影片。
回到停車場,決定還是去找伊秀,金錫賢提出兩人復合,
伊秀同意了,而這一切,全被李紳看到了,李葵媛就在李紳後面,李紳對她冷嘲熱諷,葵媛很傷心。

第6集
受到伊秀與錫賢一起打擊的李紳在雨中騎著單車,最後到了父親所在的醫院,
父親看出了李紳的低落便彈吉以示安慰。
第二天早上李紳在學校中看見了伊秀和錫賢親密於樓梯拐角攔住了伊秀,伊秀表示自己現在與錫賢很幸福。
李紳聽後說會放棄伊秀。之後李紳一人躺草坪上看著伊秀退回的項鏈難過不已,
而另一邊葵媛因老地方沒有看到李紳而擔心著。
一直擔心著李紳的葵媛突然看見李紳便馬上追了上去,而沒有參加排練。
這時下起了雨,葵媛叫了李紳好幾聲,李紳卻充耳不聞。
葵媛一下子就惱火起來大聲問:「被女人甩了難道就世界末日了嗎!」李紳這才停住轉過身。
李紳母親為了給李紳一個獨立練琴空間而搬家。
沒想到卻因此與葵媛成了鄰居。
葵媛的爺爺與李紳母親相見一番回憶揭示了當年葵媛父親曾想與李紳母親結婚。

第7集
李紳因為父親突然離世很難過坐路邊哭泣,這時伊秀開車經過看見了便上前安慰李紳。
而此時葵媛正激動地拿著項鏈尋找著李紳,碰巧看見了李紳抱著伊秀,葵媛失魂落魄地回到了家。
教授找到了李紳想讓李紳編一百週年活動閉幕曲,
而這個曲子要與國樂系一同合作,教授找了葵媛來幫李紳。
第二天葵媛來到了學校並跟李紳說清楚了一切說:「不會再喜歡李紳」。
隨後導演找到了葵媛,希望葵媛參加女主角選角。
比賽當天葵媛爺爺發現了葵媛參加比賽樂譜,把葵媛關家裡。
導演聽說了這件事趕到葵媛家卻被葵媛爺爺拒之門外。
這時李紳費了一番心力終於把葵媛帶到了學校參加比賽。
雖然葵媛唱得很好,可惜女主角已內定成韓喜珠,所以最終葵媛還是落選了。

第8集
喜珠因為葵媛的實力而憂心不已,要求葵媛退出校慶,
葵媛有些猶豫,找到導演,要求調到演奏組,結果被導演狠狠的訓了一頓。
失落的葵媛和李紳相遇,李紳沒事找事,鬧得兩個人很不愉快,決定兩個人今天不相見,
結果老師因為李紳和葵媛合作製作結束曲,叫他們來談話,他們馬上又見面了。
葵媛她們替前輩在養老院演出,李紳也來看。
大爺大媽們不停勸酒,葵媛替李紳把酒都擋了下來,
結果自己醉了,倒在李紳肩膀上睡著了,晚上李紳背葵媛回家。
第二天,葵媛酒醒,覺得沒臉見李紳,偷偷溜出門,沒想到李紳就在門口等著。
在圖書館裡,李紳說自己看不懂,把一堆國樂的書交給葵媛整理,
葵媛在晚上練習之前交給了李紳,她整理的綱要。
葵媛的爺爺跟導演看到葵媛他們的演奏,葵媛的爺爺決定幫助葵媛。
夥伴們為葵媛慶祝生日。李紳事先不知道,最後和葵媛說「生日快樂」,
導致葵媛有些恍惚,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了下來,摔傷了肋骨,需要住院。
第二早上,李紳就以學習國樂為理由,早早的來找葵媛。
夥伴們為葵媛開心,買來很多煙火。他們玩的正高興時,保安來了,李紳推著葵媛跑開。
在葵媛慶幸沒有被抓住時,李紳說:「你喜歡我的事,不要放棄。」葵媛愣了…

第9集
李紳對葵媛說:「關於喜歡我的事,不要放棄」。
葵媛問李紳否喜歡自己。李紳卻低下頭不說話。
週五大家都準備去露營。到了休息地點李紳又和葵媛吵嘴。葵媛和李紳一起去買西瓜。
李紳有些不高興一個人前面走得很快,葵媛傷口又開始疼了想叫李紳停下。
可李紳沒聽到,葵媛就自己到了旁邊藥店去買藥。
李紳走著走著發現葵媛不見了,焦急的到處找最後發現葵媛在買西瓜,李紳因為擔心而生了葵媛氣。
晚上,風之花表演,李紳拉住葵媛的手,讓她不要去。
夜晚兩人都睡不著,李紳在外面碰到了葵媛。李紳把手放葵媛面前示意把手交給自己。
李紳握住葵媛手說:「我的心願希望就是你可以重新喜歡上我」。

第10集
葵媛接受了李紳式告白,兩人開始了秘密戀愛。
李紳陪葵媛一起去上學,途中李紳以碰到手會疼理由牽著葵媛的手,
葵媛和李紳一起吃冰淇淋被思郎三人組發現,引起了葵媛不滿和失望。
李紳一直想跟葵媛說話可總有一個一千瓦大電燈泡——車寶雲存在。
於是李紳使壞讓寶雲去聽葵媛爺爺國樂人生,李紳和葵媛終於有了兩人相處時間。
第二天李紳特地自行車上放上了墊子,只為了載葵媛。到了學校還牽手公示兩人的戀情。
李紳很淡定相反,葵媛則很擔心害怕有人來扯自己的頭髮。
熙珠被俊熙拉去吃飯和休息而把手機關機,
導演聯絡不上熙珠便讓葵媛上場預演,葵媛的表現得到了熱烈反應。
熙珠媽媽很生氣打了遲來的熙珠一巴掌。
晚上李紳約葵媛到茶館並特意提醒不准帶上車寶雲。
李紳台上看見葵媛唱起了《因為想念》並當眾kiss了。葵媛整個人都傻了。

第11集
李紳吻了李葵媛還對李葵媛說:「你現在麻煩大了」。之後又演唱了《你為我著迷》。
表演結束後李紳牽著李葵媛手兩人一起回家。
李紳跟葵媛在葵媛家門口聊天,李紳吻了葵媛額頭並道晚安,葵媛房間裡激動不能自已。
葵媛跟金錫賢被騙在飯店見面被人拍了照。
金錫賢因葵媛的事跟伊秀吵架,最後決定辭掉導演一職。
伊秀追出去跟金錫賢說結婚。金錫賢沒有答應。
葵媛發現寶雲打電話打回去才得知導演辭職了。
葵媛想要去學校,李紳攔住了葵媛並對葵媛說:「如果你走了,我們就分手」。

第12集
李紳拉著了要趕回去的葵媛,葵媛說不走了。
葵媛和李紳沒有回學校,在附近逛著。李紳和葵媛去了一家飾品店,葵媛看中了一隻熊手機吊飾。
李紳說:「需要給你買嗎?」售貨員說的是這個是情侶吊飾,後來葵媛看了李紳一眼直接說買一個就好。
後來李紳也偷偷買了一個。
The stupid和風之花在練習,俊熙忍受不住心裡的煎熬,說出了實話。
李紳看到了在濟州島拍的照片,發現是葵媛。
李紳和葵媛重演初次的相遇,李紳拿了濟州島的照片給葵媛看,超級燈泡寶雲又出現了。
練習完,大家在商量捉弄人的事。葵媛一個人落單了。
李紳拉走了葵媛,兩人來到了天台。
葵媛說你怎麼還留著項鏈,李紳說的時要讓你能看到的時候扔掉

第13集
聽到取消公演,葵媛心裡覺得很難過。
葵媛跟爺爺吃飯的時候李紳來找葵媛,結果爺爺以為是來聽他的國樂人生的啊…
紳說是要找葵媛,把葵媛交出去了,然後告訴葵媛大家決定自己弄個公演
李紳跟葵媛在一起,寶雲要進去,在門外說:我能進來嗎?
葵媛說進來吧,寶雲接著說,我問的是李紳…
韓喜珠讓導演把葵媛找回來,因為她沒有辦法唱歌,
所以又找回葵媛,還盯著葵媛練習,給她指出不對的地方
葵媛放棄了女主角,她打電話叫來了喜珠,喜珠上臺表演舞蹈,而葵媛在幕後代唱…

第14集
百周年紀念公演成功落幕後,錫賢從百老匯關係者那裡得到以葵媛作主唱,
制作風之花和STUPID的演奏專輯的提案.
正當她們練習的時候,葵媛的爺爺突然出現把葵園帶回家。
他們給百老匯的人試聽的日子正好是葵媛國樂大賽的日子,
國樂大賽中李紳突然出現了,葵媛為了參加試聽而沒有參加國樂大賽,
信為了專輯宣傳片帶葵媛出去時摔倒了,為了保護葵媛而讓手腕受了傷。
李紳並沒有發揮好,所以百老匯不打算讓風之花和STUPID出專輯了,但是還讓葵媛做主唱。
葵媛被爺爺趕出了家門住進了李紳家,兩人要kiss的時候李紳的妹妹出現了。
爺爺後來同意葵媛出國並且葵媛回了家,李紳在酒吧演出時因為手摔倒了。

第15集
在酒吧突然手痛的李紳忍著痛和導演和教授、葵媛說只是胃痛。葵媛可能懷疑李紳的手痛。
葵媛被邀請到英國六個月學習。
李紳去看醫生,醫生說要做手術,李紳問了一句「還可以彈吉他嗎?」。
為了葵媛,李紳想將手機延到一個月後,之後李紳和葵媛去吃冰,
李紳拿的時候因手痛而將冰摔在地上 葵媛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害的,
之後因為李紳的手,葵媛想把英國學習給推了,
李紳知道後便對葵媛說:「突然說我們分手吧。」
李紳也把小熊吊飾還給了葵媛,之後葵媛最後還去了英國。
一年後…葵媛成為有名的歌舞劇演員回到了韓國。
金錫賢和鄭伊秀也回韓國了,金錫賢要求媛和李紳去參加自己籌備的舞台劇選拔。
葵媛把李紳爸爸的唱片還給了李紳。
之後媛要求李紳一起參加選拔,李紳拒絕了。
葵媛因為傷心和寶雲去酒吧喝酒,最後葵媛醉了,寶雲打電話給李紳,李紳猶豫後打了給葵媛的爸爸。
之後導演把李紳作的曲子給了葵媛聽,並告訴李紳的手做過手術,
葵媛問「好了嗎? 可以彈吉他?」 導演說「還沒完全好」。
葵媛去練團室找李紳問個清楚,問完後。葵媛說了一句「我現在開始真正恨你了,李紳」。
葵媛走後過了一會,李紳去追。
兩人一前一後的在他們曾經去過的地方,在公園兩人相遇,李紳笑了,葵媛也笑了。
李紳走向葵媛抱著說「我想你了」和「我愛你」。
之後兩人去酒吧演唱《愛上你的那一天》…(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