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城市獵人 分集劇情介紹1-20 (THE END)

第1集
總統在昂山參加會議遭到爆炸襲擊,軍隊高層秘密組織反擊,開展掃蕩計劃,
武烈和真彪均在組織名單中。
然而高層內部出現分歧,為顧全國際局勢,
秘密將參加掃蕩計劃的人員殺害,武烈為救真彪失去生命。
真彪偷偷將武烈的孩子抱走撫養,取名李潤成。
並將孩子培養成神槍手。在金三角訓練著他。

第2集
李潤成在追查李慶莞議員的時候,遇見了做代理司機填補父親醫藥費的金娜娜。
金娜娜誤認為李潤成只是一個花花公子,而李潤成卻為她的父親墊付了手術費。
兩人隨後在青瓦台再次相遇,金娜娜為還手術費,答應做李潤成的代理。

第3集
國會議員李慶莞貪污的證據被發現,但逮捕議案依然被取消。
在李慶莞的圖書出版紀念日上,李潤成做了手腳,
讓李慶莞陳述自己的犯罪行為的證據當眾播放。
適中大叔來到韓國,與李潤成一起生活,並且找到了李潤成的媽媽。
李潤成口頭說不想念,還是偷偷跑去見到了自己的母親。

第4集
李潤成沒有按照養父的要求殺掉仇人,而是想通過自己的方式復仇,父子倆出現分歧。
養父勸說李潤成去見一下自己的母親,李潤成來到母親的店吃飯,恰巧碰到金娜娜。
真彪策劃在徐龍學的五十年結婚紀念日上殺死他,潤成急忙趕到並救下娜娜。

第5集
潤成在黑暗中救了金娜娜,然後馬上離去救真彪。
李真彪在天台下來,不想到特種部隊早就設計好電梯直達一樓,
無奈之下,真彪做好了最壞的打算——跟他們火拚。
不過這時,電梯的天窗開了,潤成把他救了出去。
娜娜在檢查現場時發現了一條項鏈。
潤成和真彪坐著適中大叔的車離開酒店,在車上,他再次請求真彪不要用這樣的方式來解決問題。

第6集
潤成勘察娜娜家附近地形,並設計逃生路線。
想給娜娜家裝防欄,向其拿鑰匙,娜娜卻收拾行李說搬出去,潤成開車追到娜娜父親住院的醫院。
在醫院擺脫仇人手下的跟蹤。
李潤成在酒吧遇見獨自買醉的陳世熙,世熙失手潑了酒在潤成衣服上,兩人上19樓潤成的客房換衣。
入電梯時被金英株看見。
幫徐龍學去客房拿資料的娜娜敲錯了房門,
看見身穿浴衣的潤成身後出來了世熙,這一幕被隨後而來的金英柱也看在眼裡。

第7集
李潤成和裴適中通過入學、保險、挨打,取得了徐龍學三個兒子皆健康的證明。
並設計徐龍學大選前三天,讓他的三個兒子都入伍服兵役。
金英株找到證據去徐龍學公司封查資料。
大選當日,李潤成打倒徐龍學的保鏢,電暈了徐學龍,把他帶上天台。
裴適中因偽造的證件被人看穿,引起了會場人追查。
李真彪把金英株和金娜娜困在電梯,娜娜卻先爬出,追到天台,並用槍指著蒙面的李潤成的背後。

第8集
中彈的潤成像是倒落在地上一樣的掉下去,利用了鋼索逃出。
娜娜破窗追出去,因為昏過去的徐龍學,而沒辦法追上去,這時英株到來了,
雖然晚了一點追上潤成,但是錯過了一線之差的車子。
另一方面,潤成拖著受傷的身子,找到了世熙的醫院去了。

第9集
以「城市獵人」的身份第2次現在金娜娜面前的李潤成,和金娜娜的感情不斷升溫。
情不自禁的李潤成吻了金娜娜,而金娜娜也沒有反抗,
兩個人是否以這個吻確定了彼此的感情呢?
而在養父眼皮下救下金娜娜的李潤成,
他對金娜娜的感情似乎被養父發現了,這樣的他,不知道會迎來養父什麼樣的懲罰。

第10集
潤成發現議員和兩名警察都被殺,氣憤地趕到了父親家中,
告訴父親自己會阻止復仇變成單純的殺人。
當潤成從父親家中出來的時候,遇上了跟蹤他的金英株檢察官,兩人對峙。
金英株開始尋找潤成就是城市獵人的證據。
因潤成的母親得了白血病,潤成不顧父親的阻撓,做了血液檢查。
這時,金英株來到,取走了潤成的血液樣本。
潤成跟蹤金英株來到檢查科,掉包了自己的血樣。
潤成在檢查科裡,差一點兒被金英株發現,這時,
潤成被一雙手拉到一間小房間,本能地拿刀抵在那人脖子上,這才發現,此人是娜娜。

第11集
娜娜擔心潤成,於是想辦法跟了過來,被娜娜拉住的潤成這才發現自己的身份已被娜娜識破。
為了保護娜娜的安全,他只能威脅娜娜,讓她遠離自己。
潤成回到家中,看到了等待著他的父親。
隊長告誡潤成,如果他的身份被識破,金娜娜就必須得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為了保護娜娜,潤成決定讓娜娜搬走,自己也遞交了辭職信。
裴適中大叔承認自己保護娜娜是因為十年前收了金鐘植的錢做了偽供,
並把自供書和銀行匯款明細寄給了娜娜,兩人卻遭到金種植的綁架。
潤成救出他們後返回金鐘植房間發現了他賄賂的2000億,被人發現打了麻醉槍。
娜娜和適中大叔通過位置跟蹤器急忙趕到,娜娜為潤成擋下了子彈。

第12集
娜娜中槍重傷,潤成把受傷的娜娜帶到了世熙店裡,拜託她救娜娜。
輸完血的娜娜被潤成帶回了自己家中,金娜娜請求自己能幫他一起報仇。
潤成與大叔在談論金鐘植時,發現了家中的監聽器。
隊長他們得知娜娜幫潤成擋下子彈,認為兩人關係不尋常,隊長決定除掉娜娜。
談話中,隊長說出當年是他從慶熙那裡搶走了還是嬰兒潤成,
這一切都被正在門外的潤成聽見。
潤成與表明自己會通過自己的力量為親生父親報仇,並警告真彪不要動他所珍惜的三個人。
金英株發現了父親金鐘植私自挪用的2000億。
金鐘植決定將2000億調換一個地方,但被潤成劫走,並如數還給了學生。
為了慶祝,潤城與娜娜去超市買菜。
出來時,西紅柿掉在停車場,娜娜去撿,卻被關在裡面,這時潤成的父親騎著摩托車向娜娜開去。

第13集
潤成把玻璃敲破,成功救出了娜娜!
真彪十分憤怒,娜娜問是你爸爸嗎,潤成說先走吧。
然後潤成意識到他為了報仇,會把他什麼重要的人都殺掉。
娜娜在瘋狂自責,潤成叫她不要說了。
回家後大叔怒問他們怎麼去超市去了那麼久,然後娜娜和大叔講了事情的經過。
金英株檢察官故意讓李潤成聽到他母親的所在位置,
告訴修女請把一個找李慶熙女士的男士領到教堂裡,
李潤成正準備進去時突然調轉的方向,金英珠跟上去質問他,李潤成不承認。
而適中大叔找到了潤城母親在的地方卻沒找到人,留下了潤城的聯繫方式,
然後再寺廟裡買到了綠茶給申恩雅警衛送去,卻被誤認為是李潤成送的,大叔很鬱悶。
潤城和娜娜在家正為他擔心,知道大叔剛剛在青瓦台急忙開車尋找他,
他們剛剛看到大叔在街邊,大聲喊他,大叔過馬路是一輛車飛快地撞上大叔,大叔當場昏迷,病情嚴重,
潤成看到了車牌號是金鐘植的車,潤成的眼睛裡充滿了仇恨。
金英珠檢查官被授予獎項卻慘遭降職,卻意外發現在授獎現場,
他的父親被自稱是他的邀請函來到現場。
金英株檢察官立刻明白城市獵人會以同樣的方式報復父親,
娜娜為祝賀他親自趕到現場卻意外瞭解到金英珠是她仇人金鐘值的兒子。
金鐘植跑出會場準備逃離卻被已經在車裡有準備的潤成發現,
他們開到一座天橋時,金鐘植逃出車內不讓證據曝光,
卻意外翻下天橋但抓住了旁邊的安全欄杆,潤成本想殺了他卻想起娜娜讓他不要殺人的話準備去救他,
而金英株檢察官趕到,金鐘植愧對與兒子鬆開了自己的手,
潤成手伸過去救他卻沒有拉住,金鐘植被開來的車撞倒…

第14集
李潤成得知撞倒適中的是真彪之後非常自責,
便去質問真彪並刺傷自己的手以表決心:不會傷害別人。
之後李潤成與母親相認。金娜娜找到真彪告訴真彪會用自己的方式保護李潤成。
李潤成和真彪同時開始了下一個目標。
李潤成在進行任務時得知金英珠有危險便去救援,
他救出金英珠後發現他沒事想要離開,卻被金英珠抓住了腿…

第15集
昏迷之後的金英株收到了城市獵人發給他的視頻,
得知是千在萬會長派人謀害他,於是暗下決心跟蹤千在萬會長。
潤成的媽媽將一枚戒指交給潤成,鼓勵他向娜娜表白,
可潤成知道自己危險的處境,無法對娜娜說「我喜歡你」。
李潤成與媽媽的骨髓相匹配,倆人順利進行了骨髓移植。
一個名叫李潤植的小男孩的媽媽是海源化工的職員,因為工作也得了白血病。
卻無法得到工傷認可。潤成潛入化工廠,採集證據,卻不幸吸入毒氣。
在他艱難地回到家時,遇見了等候多時的金英株,他叫潤成:Poo chai(潤成在泰國使用的名字)…

第16集
金英株檢察官追查到了李潤成與李真彪的辦公室裡,
在辦公室裡金英株說調查出了李真彪就是當年存活下來的唯一一個人,
而潤成是城市獵人的身份,李真彪與潤成只能接受金英株的審查。
潤成終於向娜娜說出了「我喜歡你」,但是告訴娜娜,他不能跟他在一起。
娜娜傷心的哭了,告訴潤成,她可以等他,只是不要說分手這一類的話,潤成卻什麼也沒回答就走了...
潤成跟總統、多惠一起吃飯,兩個人發現都不喜歡吃豆子,潤成跟總統的關係變得撲朔迷離。
千在萬會長打壓工廠投訴的人群,潤成作為城市獵人開始出動幫助人群;
但千在萬設法拿走了李真彪的文件,從文件裡知道了他就是當年存活下來的唯一一個人的事實,
李真彪的身份暴露,處在危險之中,潤成此時去圖書館借書,意外的遇見了突然出現的總統...

第17集
崔恩燦總統讓李潤成做了他的電腦老師,邀請潤成去參加一個經濟人士午餐會。
在午餐會上潤成遇見了跟千在萬會長一起到來的養父李真彪,
而總統在被千在萬會長介紹跟李真彪認識時,似乎發現他對李真彪異常熟悉...
李真彪通過意外事故向總統示威,潤成卻只能按兵不動。
娜娜把手帕給總統擦身上的污漬,總統看見手帕的刺繡,
問娜娜手帕是誰的,娜娜說是一個普通的大嬸,總統追問得知是李潤成的媽媽後,
回憶起了他跟潤成媽媽一段不為人知的往事...

第18集
千在萬手下想起當初曾在娜娜家遇到過潤成,於是去娜娜家綁架了娜娜。
潤成在醫院接到來電,看到是娜娜電話他不準備接,但還是接了起來,結果聽到的聲音是綁匪的。
潤成警告對方不准傷害娜娜,問了地點逕自驅車前往解救。
潤成跑去水族館,發現娜娜被綁在水箱裡,遙控炸彈會炸斷繩索讓娜娜沉入水底,遙控器在綁匪手上,
於是潤成只能聽從安排把自己手反銬著,搏鬥中綁匪炸斷了繩索。
潤成將綁匪打倒並別開了手銬,跳進水箱中將娜娜救出。
因為真彪的計劃,身負重債的千在萬不得已破產,
準備逃走的時候,在機場電梯裡遇到了潤成,潤成將千在萬的保鏢打倒,帶走了千在萬...
金英株知道城市獵人會來,帶著一眾警察持槍在檢察院門口守候,
這時眾多市民帶著口罩來到了檢察院門口,
原來潤成讓大叔在電腦上發了要是想見城市獵人就在今天下午四點戴著口罩到檢察院門口,
警察們視線被混淆,金英株讓把所有戴口罩的人都抓起來,
不遠處記者發現了一個人躺著,千在萬躺在了路旁,
此時,金英株開車去追潤成,並開到潤成前面橫車,
潤成在離金英株很近的時候踩下了剎車,金英株拿槍與潤成對峙,
潤成將槍搶過來指著金英株,這時金英株將潤成的面罩扯了下來...

第19集
英株終於確認了潤成就是城市獵人,但還是決定在警察追來之前放走潤成。
此時,千在萬卻已經被人放走了。
潤成回到家中,告訴適中大叔自己的身份被英株發現,
適中大叔非常著急,潤成卻一副泰然的樣子。
因為讓千在萬逃跑了,英株被上級施壓,一定要在城市獵人之前抓回千在萬。
潤成從千在萬的保鏢口中,得知自己的母親就是千在萬的王牌。
通過調查潤城終於知道了自己的真實身世。
金英株檢察官被真彪騙到千在萬準備逃亡的現場,被千的手下打死。
潤成趕到,金英株最後一句話是:城市獵人,李潤成,原諒我的父親吧。

第20集
潤成拿了檢察官的手機,發現檢察官收到的所謂城市獵人給他的短信其實是由養父發出去的,
潤成問養父為什麼要發這條短信,養父說他是檢察官當然有必要參與,並且告訴潤成現在要收拾千在萬。
等潤成趕到碼頭,千在萬已經死了。
潤成打開了秘密文獻,看到了裡面的五人幫,最後剩下的就是總統,
這就意味著自己要對付的最後一個人是自己的生父。潤成找養父質問了要對付生父的事。
潤成調查了總統選舉資金存在的不合法問題並揭發,
但是一向不殺人的他決定保護總統的性命,而跟養父再次對立。
養父朝總統開槍,緊要關頭潤成替總統擋下了這一槍。
娜娜看見潤成中槍崩潰了,情急之下也開槍打了李真彪。
其他警衛趕到,真彪最後自己攬下了所有的罪過,在總統辦公室被槍打死。
一段時間過去了,大叔和潤成媽媽商量著去美國以後的事情,
潤成中槍但沒有死,娜娜提著行李找潤成,
一回頭發現了站在她身後的潤成,兩人燦爛的相視微笑,終於放下了一切顧忌(…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