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瑪莉外宿中 分集劇情介紹1-16 (THE END)

第1集
有著變形蟲般的生命力的太陽女子,
魏瑪麗是一個連遇到家都被拍賣了還不會感到挫折的女子,
如果這只是經歷一兩次,也許會受到點打擊吧,不過已經是三四次的事情了,
她老早就將重要的物品都收拾好走掉了,
然後看到喜歡的連續劇,又可以忘記一整天的煩惱的女子,魏瑪麗。
在混雜的弘大地區替朋友代駕打工的瑪麗,
卻因為某個突然沖出來的傢伙而發生了點小擦撞,
這個被害者是獨立樂團的主唱姜武玦,但是他的模樣確是個不折不扣的乞丐。
因為演出時間已經快到了,武玦只說了聲沒關係就走了,
瑪麗卻為了得到武玦真的沒關係的保證書而追了上去,
結果偶然的看到了武玦的樂團表演的現場,為了得到保證書而互相折騰的瑪麗和武玦,
最終卻因為喝醉了而造成了不可挽回的事故。
一方面,身為在日韓僑財閥兒子的鄭仁因為在韓國即將要製作的連續劇事業而忙碌著,
但是爸爸鄭石卻只關心他的婚事,
接受了爸爸提出的只要結婚就能夠得到投資資金的鄭仁,
回到了韓國後,卻在連續劇演員表中看到了女演員徐准。
鄭石在瑪麗媽媽的忌日這天來到了久違的納骨塔,
卻見到了正被討債集團毆打的魏大涵,
知道了和瑪麗媽媽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瑪麗的存在後,
兩個爸爸提議要讓很久以前曾經約定要結婚的瑪麗和鄭仁結婚了。
開心的回到家的魏大涵卻看到了自己金枝玉葉的女兒卻和某個不曉得哪來的傢伙在一起,讓他大吃一驚。
瑪麗和武玦同居了嗎??到底在哪天晚上後,兩個人的關係又會怎樣呢?!!!

第2集
誤會瑪麗和武玦是戀人關係的大涵去酒店找鄭石打算讓瑪麗和鄭仁早點結婚,
在兩位當事人完全不知情的狀況下,兩位父親一瀉千里的準備著見面禮...
另外,鄭仁的電視劇製作公司JI娛樂開始全面運作。
初次的作品《Wonderful Day》開始了,女主演的casting候選人是電影界的傳聞演員徐准。
去健身中心拜訪徐准的鄭仁沒想到會受到徐准的冷談對待。
瑪麗以為爸爸被債主們追 跑來賓館做秘密的聯繫
不過事實上那裏是爸爸悄悄安排的相親的地方,
在前廳等著爸爸的瑪麗偶遇了韓流明星李安和方社長,
用誇耀自己朋友們的手段得到簽名後處於被經紀人暴力相向的處境,
在這個危急關頭瑪麗的白馬王子出現了。
由於固定出演的俱樂部關門了
完全武玦樂隊為了尋找新的工作東奔西走的,
但是業主們只想讓武玦一個瑪麗難道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會成了有夫之婦嗎?
為了逃避爸爸強制安排的束縛 瑪麗和武玦也秘密的預訂了條約?!!!

第3集
就像是為了讓父親睜眼,賣了三百石的供米的沈清一樣,
瑪莉為了替爸爸還債的鄭石和鄭仁父子也進到了JI Entertainment!
不過對父親非常恭敬的鄭仁也不讓瑪莉做事,
讓她突然變得像是別堂少奶奶,公司的職員們對於這個空降部隊則是在背地裏討論著。
一方面,大涵始終對瑪莉和武玦之間的關係感到懷疑,
瑪莉雖然用了荒唐的理由想要搪塞過去,不過大涵也不是這麼容易受騙的。
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瑪莉只好在武玦家和鄭仁家,過著二重生活。
搬家到別人的車庫的武玦正在整理自己的新居,
不過他正處於因為和議金而連保證金都付不出來的窘境。
瑪莉想要拿鄭仁給她的治療費幫助武玦,不過武玦卻因為自尊心的關係不願意接受。
在弘大周邊撿拾著廢棄家電和傢俱,想要借此幫忙武玦的瑪莉!
兩人之間不知何時起也漸漸滋長了友情...。
在徐准的新連續劇的拍攝現場開始了工作的瑪莉。
方室長因為以為瑪莉是李安的狂熱粉絲而將她視為眼中釘,甚至向徐准誹謗瑪莉!
這時候,在拍攝現場發生了誤會,徐准卻指名瑪莉就是犯人。
彼此不知道對方是瑪莉的丈夫而終於見面的武玦和鄭仁!
熬夜工作結束來到鄭仁的家的瑪莉,卻聽到了武玦和鄭仁的對話!!!

第4集
不論如何都必須把武玦和鄭仁分開而孤軍奮鬥的瑪莉!
但是鄭仁卻因為連續劇原聲帶的關係,不論如何都希望能夠挽留武玦,
這時候,一直懷疑瑪莉和武玦的關係的爸爸卻也開始跟蹤武玦,
為了要欺騙爸爸而展開偽裝約會的瑪莉和武玦!
但是暗自享受著約會的...
一方面,接獲了電視臺那傳來了連續劇可能無法拍攝的通知的消息而籠罩在煩惱中的鄭仁。
因為看到鄭仁對與瑪莉的婚事不冷不熱的態度而不滿的鄭石,
下了最後通牒,要是在100天后,
沒辦法得到瑪莉的芳心,和瑪莉結婚的話,就要收回所有投資的資金!!!
果敢的帶著瑪莉前往別墅的兩天一夜的旅行的鄭仁!
這時候,在弘大的武玦正望著瑪莉留下的皮手套沉浸在自己的思緒裏。
實為假冒夫妻,卻日漸享受起這樣的關係的自己,必定是有某種理由,
就算說兩人的友情好了,卻好像還有多一點的什麼,
但是兩人間已經講好絕對不會有愛情。
在武玦這樣的情況下,他的媽媽姜曉瑛出現了。
別墅裏,終於見到瑪莉的鄭石,
一直以來深藏的心裏深處那對瑪莉的媽媽的感情,
讓鄭石的心情非常的焦急,又感到挫折,不曉得原由的瑪莉只覺得「這個大叔為什麼會這樣...?」
帶著瑪莉來到閣樓的鄭仁,不小心發現了兩人間隱藏了20年的秘密...
瑪莉和鄭仁真的能夠結婚嗎?
鄭石20年後終於回國的理由到底是?!!
能夠和為了與瑪莉結婚而積極的出擊的鄭仁的武玦的武器是?!!!

第5集
瑪麗和鄭仁在別墅裏一起回憶小時候,度過了一天。
鄭仁決心以後要盡最大努力得到瑪麗的心,瑪麗對鄭仁也第一次感到了溫暖和心動。
這天夜裏鄭仁在噩夢裏又夢到了對於爸爸鄭石的可怕而痛苦的往事。
武玦發現總是像貓咪一樣跟在自己身邊的瑪麗不見時,才感到了瑪麗空缺帶來的空虛感。
結束了兩人獨有的2天1夜的行程,瑪麗和鄭仁拿著從返回首爾的路上撿到的電視機來找武玦。
這時瑪麗發現了從武玦家裏出來的徐准,
鄭仁則對武玦說他要發展和瑪麗的關係,讓他緊張起來,給武玦了一定的刺激。
大涵總覺得武玦的存在讓人不放心,給了他支票和機票讓他離開瑪麗。
在酒館對坐的兩人,大涵想方設法讓武玦離開瑪麗卻總是無果。
同一時間,瑪麗從鄭石那裏聽到了關於媽媽的故事…
像風一樣再次出現的姜曉瑛,依然是那個闖了禍以後來求兒子解決的媽媽,
武玦雖然心中厭惡,可是想起來鄭仁的建議,他還是去找鄭仁了。
只有定下契約才能解決現存的所有問題,
可是因為和鄭仁關於樂隊定位的意見衝突,契約最終宣告無效,
鄭仁一定想讓武玦來當音樂導演,所以再次拜託瑪麗去說服武玦。
因為鄭仁懷疑兩人的關係,所以瑪麗害怕兩人假結婚被發現很是不安,
催他想想辦法,武玦在鄭仁的注視下,吻向瑪麗.....

第6集
因為武玦的意外之吻,瑪麗完全僵掉。
和武玦的初吻之後,瑪麗一想到武玦,心就砰砰得跳。
瑪麗知道了武玦和方室長之間的奴隸合約後,找鄭仁幫忙。
鄭仁和方室長交易,讓她放了武玦。
武玦知道了瑪麗去擺脫鄭仁之後,無故發火。
馬上找鄭仁跟他說這事與他無關。正發火時,
鄭仁彈起了吉他,武玦聽出了鄭仁對音樂的熱情和誠心,
第二天武玦就和JI簽約了。
經過百轉千折,兩人終於達成了協定。
於是成為夥伴的兩個人,又再一次意識到瑪麗夾在他們中間,喚醒了各自的覺悟。
鄭石又再次刺激鄭仁,要是瑪麗不接他,就會收回投資。
JI製作開幕那天,鄭仁要求完美武玦樂隊在party上表演。
武玦雖然不樂意但還是上去了。
在party上 武玦看著鄭仁和瑪麗兩人親密的樣子,產生了嫉妒,
怕和瑪麗的事情被發現,武玦正式對鄭仁表示,自己和瑪麗結婚是事實。

第7集
在武玦的結婚宣言之後,讓很多人陷入一陣混亂,
尤其是武玦根本不知道自己對瑪莉的心意是怎樣的,讓他非常懊惱。
鄭石得知開幕酒會上發生的事情後,要求鄭仁必須在婚姻和事業都必須要成功,不然他就沒有容身之處了。
不願意成為鄭仁和武玦的負擔的瑪莉,
決定自己辭掉JI Entertainment的工作,並在鄭仁的幫忙下,開始了助理作家的工作。
魏大涵看到在武玦家,因為姜曉瑛的要求而醃漬泡菜的瑪莉,
他因為瑪莉這種下人般的待遇而和姜曉瑛、武玦大吵了一架。
而徐准儘管和武玦講好了要當朋友,但卻還是因為武玦的結婚宣言受到了衝擊。
一方面,和鄭仁在市場約會的瑪莉,從鄭仁口中聽說了他小時候的事情,
瑪莉突然被鄭仁的人性面給吸引了。
鄭仁在將瑪莉帶到武玦家的路上,他不知不覺的親了瑪莉,
看到了兩人的模樣的武玦,突然對鄭仁揮出了拳...

第8集
在鄭石和大涵知道武玦和瑪莉假結婚的事實後,
兩人更加著急的推動著瑪莉和鄭仁的婚事,
瑪麗則是對之前欺騙鄭仁感到愧疚,因此也打開了心房更加親近他,
聽說了鄭仁小時候的傷痛的瑪莉,她輕輕的拍著鄭仁,要他不要再為過去的事情感到痛苦...
在瑪莉的生日,也是和鄭仁訂婚的這一天,
在眾多恭喜她結婚的簡訊中看到了武玦的簡訊的她,去見了武玦。
不過,「完美武玦」樂團的成員卻將手銬銬在武玦和瑪莉的手上就跑掉了,
要告訴媽媽自己和鄭仁訂婚的消息的瑪莉,只好戴著手銬和武玦一起去了納骨塔。
這時候,去找因為流言蜚語辭演了連續劇的徐准的鄭仁,兩人彼此述說著自己的心痛也互相的包容著。
武玦對於明明不愛鄭仁,卻還是決定和他結婚的瑪莉大發脾氣,
瑪莉則是對武玦不肯對感情負責的戀愛觀大表不滿,
但是兩人卻在不知不覺對對方講述了自己心裏真正的想法...

第9集
武玦和瑪麗在鄭仁和徐准的面說堅定的說出了互相喜歡的事實。
瑪麗爸爸覺得不能原諒在訂婚式時宣佈和武玦相愛宣言的瑪麗。
那樣對爸爸雖然很愧疚,但是在家旁邊找到扔來紙飛機的武玦後瑪麗除了離去沒有辦法。
天亮之後決定約會的武玦和瑪麗去了海邊。
鄭仁在退婚的那天晚上,獨自躺在床上看這瑪麗送的襪子。
落寞的的想起和瑪麗在一起的回憶。
鄭石因為鄭仁得不到瑪麗的心而退婚,雖然當場決定收回JI公司的投資金。
但是又看出鄭仁即使放棄製作電視劇也要取瑪麗為妻的承諾的意思很明確。
經歷一番波折到達只有2人的旅行地…
瑪麗和武玦在那裏互相坦率說出愛意之後,第一次和睦的享受了甜蜜時光。
另一方面有人開始干涉他們的相處。

第10集
看到武玦和徐准親吻的瑪麗,雖然受到了剌激,但沒有表露出來。
和武玦一起經歷克服傷痛體驗,和武玦製造了新的回憶。
第二天,關於徐准家庭的傳聞,甚至還有與武玦的緋聞連續爆發。
令鄭仁的電視劇《WONDER RLAY》面臨嚴重的投資金危機。
徐准想放棄出演《WONDER RLAY》,鄭仁讓徐准不要逃避現實,將事實公諸於世,
於是,提出了召開記者見面會。在見面會中,對於武玦的問題,徐准回答道是她愛著的人。
知道了徐准對武玦心意的瑪麗,再也無法鎮定下來,終於找了徐准,請求她,
如果對武玦是真心的話,就不要再讓他那麼痛苦了。
一方面,對鄭仁的事業和瑪麗的發展都不滿意的鄭石,要求馬上回收資金。
認為是因為自己的錯誤,才造成這樣的狀況的瑪麗,再一次充分的理解結婚契約
纏著鄭仁,讓鄭仁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

第11集
提議要進行契約同居生活的武玦,鄭仁卻和武玦預想不同的爽快的接受了這個要求。
正好大涵想要讓瑪莉與鄭仁一起生活,親自打包了行李將瑪莉送到鄭仁家,
因而也住進了鄭仁家的瑪莉,這讓得到可以照顧瑪莉的機會的鄭仁感激不已。
接受鄭石計畫中的正規兒媳婦課程的瑪莉,因為乖巧的瑪莉而感激的鄭石,
將家族歷代相傳的鑽石戒指送給了瑪莉,瑪莉卻只因而感到負擔。
與武玦契約同居開始的日子,戴著鄭石給的戒指出現的瑪莉,
還有對瑪麗手上的戒指感到好奇的姜曉瑛,她竟然想要借走瑪莉的戒指去法國...。

第12集
終於開始了的瑪莉和武玦的同居生活,
不過從第一天開始,就不是這麼順遂。
原以為要去巴黎的姜曉瑛賣了瑪莉的戒指,沒想到竟然遇上了詐騙集團,
知道了這件事的大涵倉卒的來到武玦家,甚至差點就察覺了兩人的同居生活,
還好在鄭仁的幫助下兩人逃脫了被發覺的危機。
武玦和鄭仁一方面是事業上的夥伴,
但兩人卻依然無法接受瑪莉與對方的關係,儘管幼稚,卻持續進行著的兩人對瑪莉的爭奪戰。
聽了由武玦作曲的音樂後的完美武玦樂團成員們,
卻發覺這次的音樂完全與搖滾樂脫軌,對與大眾流行樂妥協的武玦感到非常失望...。
鄭石發現瑪莉沒有隨身帶著自己送她的戒指而感到驚訝,
擔心鄭石會察覺戒指被騙走的大涵只好催促姜曉瑛趕快想辦法將戒指找回來,
不過看起來毫無對策的曉瑛卻將戒指拿了回來,
並且還給瑪莉,瑪莉毫無戒心的戴著戒指就和鄭仁一起去參加家族聚會...

第13集
知道假戒指的事情的大涵,倉卒的來到了武玦家,
差點就發覺了瑪莉和武玦的同居生活,深夜裏展開了三人的追擊戰。
大涵儘管因為瑪莉和武玦繼續見面而感到疑心,
但卻因為情況不允許而沒有繼續追問,擔心三人契約同居的事情被發現的鄭仁,
於是提議在短時間內武玦也住在自己的家裏,
儘管不方面,卻又緊張感十足的三人的同居生活。
鄭石催促鄭仁和瑪莉的婚事,結果看到了和鄭仁一同穿著婚紗的瑪莉的武玦,
發了火後便轉身離去,為了安撫武玦而去找他的瑪莉,但是曉瑛卻要武玦就此和瑪莉分手。
知道了鄭石和瑪莉媽媽的關係的鄭仁覺得很痛苦,
不曉得前因後果的瑪莉卻因為鄭仁對她的冷淡覺得尷尬又不便。
的音樂錄影帶拍攝現場,
徐准對於同時和鄭仁、武玦兩人繼續交往的瑪莉完全無法理解;
拍攝中,佈景的柱子倒下了,害怕瑪莉受傷的武玦,飛身用身體保護了她...。

第14集
在瑪莉面前被綁架的武玦,瑪莉跟著員警們一起追蹤武玦,最後救了武玦,
不過武玦原本受傷的手臂又再度受傷了。
因為武玦被綁架的事件,的Showcase差一點就無法進行,
還好在武玦的登場後,順利的開始了,而在Showcase上,武玦正式的向瑪莉演唱了告白的歌曲。
突然造訪了鄭仁的家的大涵,發現瑪莉、武玦、鄭仁三人住在一起的事實,感到非常生氣,
儘管三人將自己心裏的想法都實話實說了,
並且拜託大涵可以理解他們,不過大涵卻完全無法接受這個荒唐的情況。
鄭石將喜帖交給鄭仁,並慫恿他趕快跟瑪莉結婚,
不過鄭仁卻說他不想要因為爸爸的欲望才和瑪莉結婚,第一次反抗了爸爸。
武玦的Showcase成功的結束了,他也成為了目前的人氣王,
不過就如同他居高不下的人氣,他也有著滿滿的行程,
因而能夠和瑪莉在一起的時間也減少了,
在武玦生日的聖誕夜,儘管他和瑪莉約好了等自己的行程結束兩個人要一起度過,
不過,情況卻沒辦法如他預期的這麼順暢。
因為武玦好像沒辦法守約了,瑪莉便跑去找鄭仁,向他要自己想要的聖誕禮物...

第15集
見到認為會等自己的瑪麗跟鄭仁在一起的樣子,武玦感到很困惑。
不知瑪麗是否真的喜歡自己。
武玦無法理解,自己是為了瑪麗,把自己賣給了不符合自己的大眾音樂。
一夜間成了另外的一個人,度過艱難的時間,
但瑪麗為什麼跟鄭仁一起度過快樂的時間。
瑪麗對武玦怎麼解釋也不相信自己是為了讓鄭仁跟她離婚才去的,感到很心痛。
另一方面,鄭仁希望瑪麗知道自己的真心,想通過JI work shop更進一步接近。
JI work shop,瑪麗對別人老是想撮合自己和鄭仁感到不舒服。
還有聽到徐准說”不要在鄭仁和武玦中間讓他們感到混亂,把關係整理好”的瑪麗感到痛苦。
自己跑到山上做了不再給武玦傷痛,回到沒有愛武玦的時候的決定。
看到這個樣子的鄭仁,知道自己是無法靠近瑪麗的。說著要把所有的還原到原位上。
回家的路上天漸漸暗了,兩個人還迷路了。
知道兩個人在山上還沒有下來的武玦,一口氣跑到work shop…
和瑪麗一起下山的鄭仁,看到瑪麗踏空上去抱住她一起滾下山坡…

第16集
鄭仁昏迷不醒,武玦質問瑪麗選擇自己還是鄭仁,瑪麗沉默。
武玦傷心的離開了。瑪麗接到電話,知道鄭代表醒來。
鄭仁請求父親取消婚禮卻導致鄭仁的爸爸決定立刻舉辦婚禮。
武玦收拾著瑪麗的行李,此時瑪麗趕到武玦的家裏。
瑪麗讓武玦再等三天要武玦在公園等她,武玦十分期待。
在婚禮現場,徐准祝賀鄭仁終於有了結果。
武玦聽說後立刻跑向婚禮現場,看到瑪麗和鄭仁相視而笑,黯然離去。
在宣誓時,鄭仁和瑪麗分別宣佈,婚禮無法進行,兩人一起離開了婚禮現場,
武玦得知實情後,向公園跑去,終於找到瑪麗。
瑪麗的爸爸也得知了鄭仁的爸爸之所以把瑪麗嫁給鄭仁的真相,
鄭仁被氣憤的爸爸趕出了家,並借住在武玦家裏。
《Wonderful Day》成功了,瑪麗和鄭仁也順利的離了婚。
瑪麗在路上偶遇鄭仁,一學弟走來向瑪麗表白,瑪麗和鄭仁相視而笑了。
而瑪麗呢,繼續完成她作家的夢想,結局兩人手牽手走幸福的走在街上,
瑪麗並說著;我們二十代的新青年,在人生的分岔路口,又重新選擇了一條新路…(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