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頂呱呱 -火烤手扒雞

前陣子 吃過一次頂呱呱手扒雞之後
我跟小哇都迷上了手扒雞的滋味
不過我們都不記得拍照這件事 只顧著吃...

剛好頂呱呱35週年慶 全商品65折
所以我跟小哇就又去買了一隻手扒雞
這次就記得要拍照了 ^^

包裝講究的手扒雞
001.jpg 

烤的金黃的雞~
002.jpg

鮮嫩的雞肉
003.jpg

頂呱呱的手扒雞 味道真的不錯
我們第一次購買的價錢是 199/支(原價$249)
不過好像要一次買五隻手扒雞
所以我們是跟網友相約去合購的
頂呱呱週年慶時買的價錢是$169
重點是我覺得價錢不貴又好吃

過年期間 我們因為懷念手扒雞的味道
所以就去買了COSTCO的烤雞來試試口味
COSTCO烤雞的肉質就沒頂呱呱手扒雞來的鮮嫩
而且有一股濃濃的葷味(我也不會形容 就是詭異的味道)
下次想吃手扒雞 我還是會去頂呱呱報到
不過頂呱呱的雞塊 我想我是不會再輕易購買了...

給大家參考囉~


頂呱呱
網址:http://www.tkkin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