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香帥蛋糕 -咖啡乳酪蛋糕

提到香帥蛋糕
大家想到的應該是芋泥捲蛋糕吧
不過我買的蛋糕卻是
因為之前買回來的芋泥捲
我都覺得味道不太合我胃口
所以我就換了口味 試試咖啡乳酪蛋糕

聽說主購拿到東西的時候還以為這是店家贈送的禮物呢
因為一般都是買芋泥蛋糕或是芋泥捲
似乎沒有人像我這麼無聊 買了個不是招牌的蛋糕

大小跟一般的乳酪蛋糕差不多
12.jpg

高度也是差不多
13.jpg 

看起來很綿密吧...
15.jpg

買來的第一天我就被它的味道所吸引
不知不覺就一個人嗑了1/3
真的很好吃~! 很綿密!!!

第二天下班回家 因為很懷念前一天晚上的滋味
所以我回家就開始嗑了
但是!!!  吃起來的口感居然跟前一天完全不一樣
綿密感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乾乾硬硬的口感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耶?! 才一天的光景 居然口感如此兩極@@

對了~ 價格是1條$129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