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泰風尚泰式料理(下) -新竹市三民路

雖然店家預先出的菜色其實也不少
不過因為我們一桌坐了6個人
所以其實每道菜都只吃了一些些就被一埽而空了
吃到後來有一度是桌上都沒有食物的狀態(除了白飯@@)

不過來吃吃到飽還是人多比較好
這樣才可以吃到比較多道菜
接下來就是我們點菜的部份了...
繼續給它吃吃吃~

月亮蝦餅
好吃!!
跟之前在瑞豐夜市吃到的月亮蝦餅好吃程度差不多^O^
30.jpg 

忘記是什麼了@@
  34.jpg

泰式椒痲雞
雖然這道辣辣的 不過真的好吃阿
大家可以試試~
35.jpg

泰式炒河粉
我個人覺得沒啥味道
這道最後沒被一掃而空 哈
36.jpg 

金錢蝦餅
好吃!!跟月亮蝦餅好吃程度差不多
看的我也嘴饞了起來><
37.jpg

泰式鳳梨蝦球
我個人覺得味道so so
並沒有特別好吃
38.jpg

青木瓜沙律
就是涼拌青木瓜絲
味道並沒有太特別 所以有點忘記滋味了@@
39.jpg

叢林烤牛肉
肉質有點硬 不知是不是烤太久了
總之沒有很推...
40.jpg

黃金咖哩蟹
我個人是覺得黃金咖哩X系列的味道都很詭異
不過似乎有網友說不錯吃@@
41.jpg

蟹肉炒飯
找不到蟹肉吧?!
我們也找不太到  ha~
42.jpg 

海鮮沙律
這道不錯 有蝦肉、魚肉、花枝...等海鮮
味道還不錯~
43.jpg 

大薄片
因為大部分是肥肉
所以我沒吃 ha~
44.jpg 

泰式烤雞腿
好吃!!
我發現雞肉都挺不錯吃的...因為滿嫩的
大家可以試試~
45.jpg

鐵板燒辣豆腐
味道還不錯 豆腐挺嫩的^^
46.jpg

蝦醬高麗菜
好吃!!
雖然大家都吃飽了時才上這道菜
不過真的挺好吃的 建議一開始就點這道菜
另外聽說蕃茄高麗菜味道很詭異 給大家參考~
47.jpg

泰式奶茶
不只顏色跟一般奶茶差很多
味道也不太一樣 大家可以試試~
48.jpg

摸摸渣渣
其實就是西米露剉冰啦
是餐後甜點~
49.jpg

以上~
建議還是要多點人去會比較划算
這樣才可以吃到比較多道菜
不然如果人少吃沒幾道就飽了...
我們是平日晚上去用餐的
目前有8折價 $399/人

給大家參考囉~


泰風尚泰式料理餐廳
網址:http://www.thai-fusion.com/
地址:新竹市三民路136號
電話:03-531-2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