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樹太老 -新竹市北大店

假日的下午 我跟小哇不知道要上哪去吃飯
所以就在新竹市區亂逛~
想吃的店都客滿要排隊
剛好在樹太老門口看到有優惠的布條
所以我跟小哇就跟著大家排隊準備享受美食(其實是衝著優惠 哈!!)
還好只有等一下下就輪到我們了~

進去之後 發現其實裝潢還挺不錯的~
這是牆上的裝飾品 還不錯看^^
01.jpg 

這是調味料 很特別~
04.jpg

我跟小哇點了咖哩醬炸豬排定食和牛肉壽喜蓋飯定食

這是牛肉壽喜蓋飯定食(特價$99)
02.jpg
在候位的時候;我們有看到樹太老的廣告說白飯是用越光米
所以我ㄧ開始還挺期待白飯的味道
不過嚐過之後 我還是覺得我媽煮飯用的長鮮米比較好吃@@

這是咖哩醬炸豬排定食($178)
03.jpg 

附餐的湯品
08.jpg

下面是小菜 服務生會過來問要哪一種小菜
05.jpg

飲料
06.jpg

冰品
07.jpg

老實說 我個人覺得口味算so so
但不知道為什麼生意這麼好?!
不過下次還有機會的話 我會試試其他餐點看看的^^

給大家參考囉~


樹太老
網址:http://www.kitaro.tw/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