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漫爵義式餐廳 -新竹市

今年2月14的情人節
小哇早就找好餐廳要帶我去享用了
不過這間店實在是太隱密了
雖然我們知道就位在交大門口附近
不過我們到了交大...還是找了很久才找到...
沒有其他的原因;就只是因為真的...太隱密了~!

到了漫爵門口;其實還有會一點點小懷疑的感覺~ 嘿嘿...
不過走進去就會覺得...其實還不錯啦...
不過老實說裡面的位置不多倒是真的
所以去用餐...先訂位也是不可少的~

在點完餐之後...服務生先送上了麵包
麵包是可以請服務生無限續的...
而且重點是...很好吃!!

麵包
07.jpg

接著是生菜沙拉
08.jpg

濃湯
09.jpg
湯真的還滿濃的...
尤其是麵包沾著湯吃...會更有味道喔~
會讓人不自覺一直續麵包^O^

接著上的就是起司嫩雞烤飯($390)了~
下面還有鍋巴喔...喜歡吃鍋巴的可以試試
10.jpg

重點是裡面的餡很多...
而且雞肉很嫩...很好吃喔~
不過老實說...吃太多會有膩的感覺 哈
11.jpg

之後是嫩煎沙朗($360)~
看起來有點少吧...我剛看到也是這個感覺
更傻眼的還在後頭...
因為我吃起來完全沒有$360的價值
肉質真的很普通...吃起來完全沒有享受的感覺阿!!
可能每個人感覺不同吧...不過我的確是失望的...
12.jpg
接著上的是甜點跟飲料...
我點的飲料是熱奶茶...挺好喝的~
甜點只有一種...味道還挺特別的
13.jpg

整體感覺其實是還不錯...
但是離值得再去...我個人是覺得還有點距離 哈~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漫爵義式餐廳
網址:http://www.mangia.shopcool.com.tw/
地址:新竹市大學路78號
電話:03-5165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