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蔥大爺 -新竹市清大夜市

相信看過我美食網誌的網友應該都知道~
我有時候會依循食尚玩家的腳步去搜尋美食吧~
按著這個步伐 大部分都會得到不錯的結果
不過 這次...我卻踢到了個大鐵板>"<

前幾個禮拜我跟小哇看著電視的介紹
聽說了新竹有一攤不錯吃的路邊攤
重點是 地點居然在清大夜市 離我住的地方不遠哪~
於是我跟小哇就趁著假日 前往一探究竟囉

到達傳說中好吃的蔥大爺
真是有點小小給他嚇到了 因為排隊的隊伍很長
所以雖然有點猶豫 但想到這麼多人排隊 那麼應該是真的很美味吧

於是我跟小哇排了2個多小時 買了蔥油餅+蛋、蛋餅、韭菜盒+蛋

蔥油餅+蛋 $50
 01.jpg

蛋餅 $35
02.jpg

韭菜盒+蛋 $40
03.jpg

雖然價格並不太平價
但好不容易得到戰利品的我們 當下還是非常高興的
不過 現實是非常殘酷的
就在我咬下蛋餅第一口時 我心裡就開始飆髒話了
因為真的 非常普通!!  甚至比早餐店的還要沒味道呢~

不信邪的我 又拿起蔥油餅來 咬一口
當下眼淚都快飆下來 因為這樣的味道真的不值$50阿~
味道是不至於難吃 不過跟一般的蔥油餅其實沒差多少 但價錢居然差這麼多 真是OOXX咧~!

最後韭菜盒 的確是我買的東西中最能搆的上"好吃邊緣"的食物了
不過在經歷前面的悲慘經驗後
我實在是沒辦法認同這攤子裡的食物阿@@
我只能說 我不會再踏進蔥大爺一步了

老實說 隔壁的餅丁小舖還比較好吃呢!!!


給大家參考囉~

PS.因為真的很不推薦  所以就不PO出蔥大爺的店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