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千葉日本料理(下) -新竹市關東路

在出完了預先點菜的部份之後
服務生就開始拿出了有桌號的小夾子
並開始開放點餐~
不過點菜的方式真的是有點怪
每道菜需要一個夾子(ex.握壽司ㄧ份2個點兩份需2個夾子)
這樣真的有點麻煩@@

順帶一提...因為我們在吃完了預先點的部份時
大部分的人其實都沒吃到什麼東西(其實是有些東西根本不想吃)
所以有人提議乾脆點炒飯來吃^O^
另外...想去這間店試試看的人可能也要先有心理準備
因為點完菜之後還要等很久才會出菜喔

在等了很久之後...我們的手卷來了^^
味道還不錯...不過海苔有點硬@@


還是手捲~


又點了生魚片...


還是生魚片~厚厚的鮪魚


烤香菇~ 聽說烤的有點硬


鐵板牛肉...還不錯吃~ 不過6個人真的沒辦法分@@


螺肉(?!) 有點忘記口感了...應該還OK吧~


生牛肉 我不敢吃...不知味道如何?!


來了來了...終於來了...我喜歡的握壽司
不過說實話...爭鮮還比較好吃呢@@
不過大家肚子餓...還是嗑光了


忘記這是什麼了...只記得把皮弄掉.看的出來裹厚厚一層粉


海膽阿~ 一出來馬上被鯨吞蠶食掉 我沒吃..不知味道如何~


接著出來的是鮭魚卵捲壽司
一人點了一份...還不錯吃^^
 

握壽司 雖然不知味道如何...
但是目測就覺得似乎略遜爭鮮一籌^^||


阿...我期待的握壽司~ 果然幻滅是成長的開始
擺盤果然是很重要的一門學問...
擺盤擺不好就算了...至少壽司米也該注重一下
那個壽司米看起來很像粥吧...還我粒粒分明的壽司米阿>O<
 

唉...又開始暴殄天物了...
擺盤阿~擺盤!!!
已經不知道說什麼好了...


冰淇淋... 吃到最後已經無所謂了~!


在寫食記的同時...我又開始忍不住替這些食材惋惜
當然也是在替自己花出去的銀子嘆息~!

或許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不過我真的很確定自己不會再踏入這間店了

最後大家有空可以看看 高雄SOTO日本家庭料理
真的差很多阿...價錢跟精緻度根本沒得比><

給大家參考囉~

新竹千葉日本料
地址:新竹市關東路56號

電話:(03)6662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