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兄妹麵館咖啡 -三重

國慶吃胖之旅的最後一天...
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吃吃喝喝一番
所以地頭蛇大DOO就帶我們去吃他家附近的"兄妹麵館咖啡"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覺得店名很奇怪...

不過進去之後才知道...還真的是麵館咖啡呢!!
因為樓下是麵店...樓上是咖啡廳~!
所以其實店裡的裝潢還挺講究的
跟一般的麵店不太一樣喔~

這間店的餐點也跟一般的麵店不太一樣
不過我忘記拍菜單了...所以沒圖沒真相@@

店裡的招牌~


小菜~雖然是小菜...不過好吃喔^^


大DOO點的麵...只知道很辣而已@@


小哇點的炸醬麵

炸醬麵味道還不錯...不過我覺得份量有點少
還是忍不住會拿新竹的佳軒園來比較@@

蒸餃

味道很普通~
唉...還是佳軒園好阿

我點的牛肉捲餅

這牛肉捲餅跟我在新竹吃過的...材料不太一樣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新竹的材料
愛吃小黃瓜的人應該會很愛兄妹麵館的牛肉捲餅@@

可能是因為我們都沒點到店裡熱門的食物
所以我個人覺得有點普通
不過看網友文章...其他熱門食物好像都很受好評喔...

給大家參考囉~!


地址:三重市中正北路42-1號1樓
電話:(02)29712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