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遊記真食記]基隆廟口夜市

基隆廟口...我記得我N年前去過一次
當時還是個窮學生...很窮><
所以覺得基隆廟口的東西很貴
加上那時候網友食記還不是那麼多(都上BBS)

而這次國慶養豬計畫要去基隆廟口
找了資料之後發現...其實也是有便宜又大碗的攤位嘛
不過大部分攤位還是不算便宜啦^^||

我們首先嗑的東西是大腸圈
基隆廟口好像只有一家...
而且就開在入口附近...應該不難找


味道還不錯...不過為了保持戰力
所以我跟小哇一起點了一份^^


我們看到有人是買一條的
買一條的是秤重的...所以也不會比較便宜^^


這間店還有賣豬血湯~
不過我們沒點...不知味道怎麼樣


外頭的招牌...是2號攤位


16號攤位天婦羅
 

我們一行3人點一份...嚐嚐味道而已
味道還OK..不過就是貴了點...畢竟份量也不多阿


接下來是基隆廟口讓我們最驚艷的羊肉魯飯
一份25喔 攤位號碼沒照到@@
反正就在吳記鼎邊銼隔壁~


我只能說羊肉魯飯味道很獨特
連我這個平常不吃魯肉飯肥肉的人
都可以不想在乎肥瘦...只想一口接著一口
就是讚啦!!!
 

吳記鼎邊銼...附近有另一間刑記鼎邊銼
因為不喜歡他們拉人的做生意方式
所以我們選擇了吳記^^


料還滿多的~
不過我對鼎邊锉真的沒什麼興趣...
但同行的其他2人都說好吃~!


接下來是天一 魯肉飯


攤位是31號~
生意還滿不錯的...我們去的時候是客滿的狀態
看招牌價錢...魯肉飯以前是15元
看來是漲價了...現在是$20


碎肉還滿多的~
口感也很不錯喔...
不過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愛羊肉魯飯^^


泡泡冰...這裡有2間
陳記泡泡冰


沈家泡泡冰


我們是挑排隊的人比較少的店家買啦
不過味道還是很不錯阿
所以我想...應該兩間都不錯吃吧^^

吃的還滿高興的...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