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新竹陶板屋

小哇的生日就在光輝燦爛的十月
我們早就想好慶生餐廳就選在新竹的陶板屋了
因為我用信用卡點數兌換了一張陶板屋用餐券
所以我們就選在假日期間去大吃ㄧ頓囉~

不過老實說...我沒想到陶板屋生意這麼好~
週六晚上7:00左右陶板屋就呈現客滿的狀態
更何況新竹陶板屋的用餐座位不算小~
看來雖然經濟不景氣
不過大家的消費能力還是一樣驚人阿!!!

廢話說了這麼多 還是上菜吧~!
我選的沙拉--海鮮水果沙拉


小哇選的--大根野菜海鮮盅


一樣的前菜--烤杏鮑菇


小哇選的湯--牛蒡雞肉湯


我選的湯--竹笙牛腩湯


小哇點的飯糰--櫻花蝦絲瓜蒸飯


我點的飯糰--培根炸飯糰


桑椹醋汁


小哇選的主餐--香蒜瓦片牛肉


我選的主餐--陶板原塊牛肉


小哇選的甜點--藍莓起司派


我選的甜點--冷月紫米


小哇選的飲料--水果冰茶


我選的飲料--芙蓉花茶


看完一定覺得東西很多吧~
的確是這樣沒錯...
老實說我吃完飯糰...也差不多飽了^^
不過我不得不推薦一下我跟小哇點的沙拉跟湯
海鮮水果沙拉真的很推薦...吃了到海鮮跟很多的水果切塊
海鮮盅也很推薦...裡面真的很多料^^
另外烤杏鮑菇也很好吃喔~

接下來的湯真的都是極品阿~
兩種湯的口感跟材料真的都讓我很驚艷
建議大家可以選這兩種湯~
(PS.我是聽網友說香蟹海鮮濃湯沒什麼料啦@@)

之後的飯糰...
我是覺得培根炸飯糰還OK啦...
不過櫻花蝦絲瓜蒸飯的腥味很重...我個人不是很推薦!!

而桑椹醋汁就很不錯...還可以無限續杯喔~!
主餐我覺得也很不錯~
原塊牛肉跟瓦片牛肉其實嚐起來味道還是有一些不太一樣~
不過兩種我都還滿推薦的~!

接著是甜點跟飲料~!
老實說這兩者就是陶板屋的敗筆了
因為真的有點虎頭蛇尾的感覺~
前面用餐的感覺這麼的好...
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兩道會這麼馬虎
難道...是怕客人吃太好?!吃太飽?!
總之~最後兩道可以忽略啦...

就整個餐點跟服務態度、氣氛來說
真的很推薦新竹陶板屋喔~
難怪生意會這麼好^^

給大家參考囉~!


陶板屋網址:http://www.taoban.com.tw/
新竹店址:新竹市中正路175-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