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遊記真食記]宜蘭-羅東夜市

前幾個禮拜去宜蘭玩
也去了鼎鼎大名的羅東夜市
不過去了之後才發現SIZE跟我想像中落差很大
因為之前在台中去慣了"逢甲夜市"、"東海夜市"
所以我還真不知道..原來羅東夜市這麼不大 ha ha~
不過...人真的爆多的喔~!

雖然我跟小哇去宜蘭之前有先做過功課
不過很囧的是...小抄放在民宿忘記帶去了@@
所以我們只好憑直覺&排隊隊伍長短來選擇囉

首先..
我們先去超多人的蔥餡餅拿號碼牌
不過服務人員說要半小時以後才能拿到
接著~
我們買到了一開始很多人的卜肉...
另外還買了沒聽過的糕渣

這是卜肉 (一份100)
口感是還算可以接受
不過吃完之後真的覺得$100實在有點貴
 

糕渣(一份50)
雖然口感還不錯...
不過價錢並不算有親和力


之後本來要去吃我們唯一記得的羊肉湯
不過羊肉湯的排隊隊伍真的是讓我們傻眼
因為實在排的太長了
所以我們就放棄了吃羊肉湯的念頭
轉而買了旁邊的攤位"一串心"
這名字還真是特別~
口感是還OK啦~
只不過有些夾心的東西我不愛

一串心(我們買的是一份50)


終於~
在等了很久之後(雖然在等的同時我們都到處逛)
我們終於買到了三星蔥餡餅
還滿大一個的
不過我個人覺得餅皮有點太硬
PS.後來聽說郵局附近阿婆賣的比較好吃
→聽說的...所以不代表本台立場

三星蔥餡餅(3個$100)


回民宿之後...
因為我們一直鬼叫說沒吃到什麼
所以有好心人士捐獻一點點包心粉圓給我們
料還挺多的~
我覺得還不錯吃...
不過也是排隊排很長的攤子
就在蔥餡餅旁邊而已

包心粉圓(因為吃免錢的..所以不清楚價錢)


另外...
雖然沒圖沒真相
不過我們還有吃到朋友捐獻的烤肉...
真的很不錯吃喔
聽說也是在包心粉圓附近的攤位喔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