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收到104的mail
說加入KC CAKE會員即可購買蛋糕享75折優惠~
而且優惠的蛋糕種類不是只有一兩種喔
而是所有圓形蛋糕都適用喔~

所以...我就迫不及待想試試囉
不過在加入會員的過程中
我發現其實任何人都可以加入耶
不過這個活動到9/15喔

但因為這間店我沒吃過
而且網路上也找不到相關文章
所以我就選了最安全的提拉米蘇

我的提拉米蘇來了~



這樣看起來還不錯吧~
雖然小哇說看起來有點小@@

不過...
目前看起來都還OK阿...
但是一打開來...我跟小哇都嚇了一跳~



有沒有慘不忍睹的感覺?!
我那時候是有明顯被嚇到啦~
...變形的蛋糕...
雖然可能是宅配過程出了問題
不過口感也有點普通耶...
讓我忍不住想跟Sweety Cake手工烘培蛋糕作比較
平平是網購蛋糕...怎麼差這麼多~
提拉米蘇那層白白的應該是軟的
不過KC CAKE的提拉米蘇...不是軟的><

唉...
總之我是對這間店失望了啦
但搞不好有人買了之後覺得好吃的阿^^||

總之...
給大家參考囉~


KC CAKE網址:http://www.kccake.com.tw/Main.aspx
店址:台北市北投區中和街517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