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醉月樓 -新竹煙波飯店

藉著生日的名義
我跟小哇早就開始物色傳說中不錯的餐廳
最後找到這間網友評價不錯的醉月樓

不過老實說~煙波還真的是有點偏僻
尤其現在是阿飄月...
讓我跟小哇在前往煙波的路上都毛毛的~
不過一進到溫莎館二樓
就感受到網友說的良好服務品質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醉月樓的MENU已經做了些許修改
所以我們想點的醉月樓炒飯、蟹子燒賣皇、香茜魚翅餃都已經不復存在了

我跟小哇最後點了

鹹魚雞粒炒飯 ($290)


服務生很貼心的先幫我們分裝成2小碗~



不過鹹魚真的有點鹹...雞粒則是不錯
讓我不禁想試一試醉月樓炒飯的滋味~

海鮮豆腐煲 ($330)


這一道真的很經典...料多實在
價格又不至於太誇張...真的很推薦!!

臘味蘿蔔糕 ($89)


好吃的蘿蔔糕~這道我也很推薦

鮮蝦腐皮捲 ($120)


這道真的不得不說讚!!!
小哇咬了一口眼睛都亮了起來~
真的要狂推阿~!

金牌叉燒酥 ($99)


這道也不錯...
我本來有點擔心會很油但其實不會~
也很推薦大家點來吃吃...

起司海鮮盞 ($120)


這道我們真的踩到大地雷了~
服務生說很多客人都會點...
不過我個人倒是不喜歡
甚至將它改名為"香菇火腿盞"
至於為什麼?!點了就知道~

玻璃明蝦腸 ($120)


這道也很值得點~
裡面的蝦子真的給的很大方!!!
蝦仁都很大一個^^

南北杏木瓜燉銀耳 ($79)


這道甜湯我覺得有點普通~
總之我下次應該不會點這個^^

因為匯豐卡有買一送一的優惠
所以這頓飯吃下來花了我們800左右~
我們是覺得還OK啦~


給大家參考囉~

新竹‧煙波大飯店 地址:新竹市明湖路77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