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佳軒園 -新竹金山街

是的~
因為上次去大遠百吃了貴貴的牛肉捲餅
讓我不禁想起金山街也有一間類似的店
所以我就帶小哇去吃囉

佳軒園是我之前的同事推薦我去的~
當時我同事推薦我吃的是牛肉捲餅~
而我吃過後也真的覺得不錯
所以每次吃到捲餅總是會不由自主跟佳軒園的比較

我們點了牛肉捲餅、醡醬麵、豬肉蒸餃



牛肉捲餅($70)



醡醬麵($60)



豬肉蒸餃($90)

牛肉捲餅還是跟之前一樣好吃~
而蒸餃真的很好吃耶...
真的很推薦大家吃蒸餃~
醡醬麵也不錯吃~
份量算OK...不會太少^^

總之~我覺得佳軒園還不錯

給大家參考囉^^


佳軒園地址:新竹市金山十街37號
電話:03-5799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