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C&D嚴選咖啡 -新竹金山街

因為我前幾個月換工作~
加上找新的工作也花了一段時間
所以跟之前公司的同事很久沒見面了
因此有空沒空當然都要約出來聚聚囉~

所以我們當天就決定要去吃義大利麵
而當然要找附近的金山街囉
至少選擇多嘛^^

就在東挑挑西挑挑之下
我們選了一間看起來不錯的店
不過就在看了價位之後...馬上打退堂鼓
所以又換了另一間價位平易近人的店進去
雖然裝潢是沒有前一間好啦...
不過至少不會花了300多只有一個義大利麵+一杯水@@




我同事點的是海鮮義大利麵...
我點的是焗烤燻雞飯

價錢的話...應該都是$150左右
算是挺便宜的價錢~

而且我跟我同事因為很久沒見了
所以一直狂聊天
一直聊到剩我們這桌了還在聊~
但老闆都沒說什麼喔...
我覺得還不錯

給大家參考囉~


地址:新竹市金山十六街2號
電話:03-6663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