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香帥蛋糕-芋泥捲(團購)

小哇看了網路上的文章後~
就一直很哈香帥蛋糕的芋泥捲
不過很可惜的是...
因為太熱門了...所以訂購日跟取貨日的日期實在有點距離

而就在主購確定可以拿貨的時候~
小哇又收到公司要派他到加州出差的通知~
所以很可惜的...
芋泥捲就由我自己解決囉
(不過還是有拿去給朋友啦...不然還真的吃不完)

剛拿到的時候是冰的喔~


連盒子都是紫色^^



看起來還不錯吧~



餡真的很豐富~



嗯~
好吧...我要老實說我吃完的感想
我只能說我當初從收到...一直到打開都是充滿期待的感覺
雖然我咬下去第一口並沒有讓我有驚喜的感覺(蛋糕有.但餡沒有)
它的餡讓我有失望的感覺~
但我想或許是每個人感覺不一樣~
因為我不太喜歡吃芋頭
但是香帥蛋糕的芋泥捲並不是真的全部芋泥而是吃的到芋頭的
所以我必須老實說...我並沒有吃的很開心~
也沒有想再次購買的欲望~ ha ha~

對了~
忘了說...我們購買時的價錢是1條$240喔


給大家參考囉~


香帥蛋糕網址: http://www.scake.tw/

有興趣可以看看  香帥蛋糕 -長芋泥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