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八分飽海產粥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興中夜市)

2008總統大選那禮拜;我陪小哇回去高雄投票
從新竹到高雄真的是超級路途迢迢阿~!
從新竹搭客運到台中..光排隊就排了1個多小時
然後再從台中轉車到高雄..又排隊排了快1個小時
而將近凌晨左右才到小哇家>"<
剛好~我跟小哇買了X周刊...
在看了X週刊的介紹...and小哇投完票之後
我們就去這間"八分飽海產粥"嚐鮮囉^^
八分飽海產粥就位在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29-2號
剛好就在興中夜市裡~



這是店裡的擺設



感覺很有民俗風味^^

我們一行4人
總共點了海產粥*2、魚肉粥*1、蛋包飯*1、香煎虱目魚肚*1、哇沙米魚皮*1、鹹煎蚵仔*1、魚丸湯*1
這些總共$400左右^^



海產粥



魚肉粥



蛋包飯



香煎虱目魚肚



哇沙米魚皮



鹹煎蚵仔



魚丸湯

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有點訝異高雄的粥居然是飯+湯
跟我以前吃過的不太一樣就是了~
不過"香煎虱目魚肚"我的確很推薦 ^^d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