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行 DAY3

第三天一早起來~
我們就直接套上泳衣;準備前往金沙島去玩水上設施囉
不過還是要先吃早餐啦
但我發現在泰國的中式早餐...
一定會有熱狗、火腿、蛋、炒飯、炒麵...等
唉><還是台灣的比較好吃阿...
ha ha~



這是早上起床從房間內拍出去的飯店景色...還不錯^^



這是吃早餐的時候拍攝的飯店景色^^

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就搭著快艇往金沙島出發囉
之後我們玩的第一個水上活動是---拖曳傘
拖曳傘很好玩喔~滿刺激的!!!
雖然穿的救生衣可能是溼的(因為前一位是玩落水的吧@@)
不過其實衣服很快就乾了...
而只有在一開始的時候會覺得有點恐怖
等到被快艇拉起來之後...就會覺得很好玩了
不過有心臟疾病的還是不要玩比較安全啦



挺好玩的拖曳傘^^

接著玩的是水上摩托車
不過行程內的水上摩托車是被人載的;不能自己騎><
而且時間超短的...應該不超過5分鐘@@
所以其實還沒玩過癮就被趕下車了><

接著是香蕉船
跟水上摩托車差不多...一趟時間不到5分鐘
所以有點無聊...就不多談了

中午在島上吃了海鮮大餐之後;我們就先回飯店休息了
下午我們又前往我們第二個按摩行程--泰式古法按摩(2小時)
這種按摩的感覺有點像腳底按摩
不過還是腳底按摩比較痛...
而且泰式古法按摩不用先塗上一層東西就可以直接來了~!
感覺很舒服...讓我又對泰國的按摩恢復信心了^^
雖然的確有網友說的身體折來折去的問題
不過只要按摩過程中把身體放輕鬆...最後都會很舒服滴~!

之後我們用完晚餐之後;
便前往皇家花園廣場逛逛囉
而信不信由你博物館、動感電影、魔幻迷宮、鬼屋也都在皇家花園廣場的樓上(4F吧?!)
逛完皇家花園廣場(其實有點像SHOPPING MALL)之後
因為離集合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台灣領隊就帶我們去外面的PUB見見世面囉(沒進去啦...純粹逛而已^^)



感覺挺燈紅酒綠的^^



幾乎整條街都是PUB喔~!

接著我們就去看了一場成人秀
好像叫6996吧@@
這是自費行程喔~1小時要價800泰銖><
有幾個小表演挺不錯的...但有的就很一般;so so而已
但我想大概泰國的成人SHOW都這樣吧

接著我們就去吃了宵夜--燕窩跟魚翅
這次的燕窩是包含在行程內的
就是嚐了這次的燕窩...
讓我們有點後悔花了400泰銖買自費的椰子燕窩
因為吃起來感覺是就多了椰子而已@@(這是見仁見智啦~)



魚翅~挺好吃的!!



含在行程裡的燕窩;不像泰國導遊說的那麼沒顆粒...顆粒挺多的^^

接著我們就回旅館休息囉~
當天晚上住的還是芭達雅的EASTINY RESORT
^^

PS.行程內容僅供參考...如有雷同純屬意外 ha ha~!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