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夕;我跟小哇打算訂家裡附近的餐廳打算一起慶祝情人節~ 
不過現在的商人還都真會作生意
情人節當天都只推出情人節套餐來搶生意
有情人套餐520(我愛你)+1314(一生一世)的(→不過這樣加起來好貴喔><) 
也有上網列印折價卷打8折之類的活動
不過想當然爾…情人節套餐的特色就是”貴”嘛

幸好最後讓我們找到了情人節沒推情人節套餐的餐廳“自遊者咖啡館” 
“自遊者咖啡館”在龍山社區附近就在也很特別的”卡夫卡”斜對面 
“自遊者咖啡館”很特別的是每週都只推出2種餐點供客人選擇
所以如果要去用餐;最好是要先去他們的網站逛一逛
還有…因為店員只有2位,所以出菜速度會稍慢一些些 
(但最近似乎有要應徵新店員@@) 
不過餐廳的擺設…我個人是覺得很溫馨啦!! 
我跟小哇點了
主餐:紅色墨西哥豬柳焗烤飯*1($260)、法式野蔬燻雞焗烤飯*1($260) 
飲料:熱奶茶*1、柳橙汁*1 
甜點:布達佩斯堡*1(+100)、奶酪*1
 



當天去真的超有情人節氣氛的
當天客人都是一對對的情侶喔^^ 

 

上菜囉~ 

前菜
  

我覺得這個前菜很好吃耶
尤其是醬..真的很美味^^ 


紅色墨西哥豬柳焗烤飯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可是吃起來真的很過癮啦
因為很真材實料喔~ 
但有點辣倒是真的^^|| 


法式野蔬燻雞焗烤飯 這道看起來也是很普通
不過也是真的是很真材實料
而且味道淡了一些...吃起來更順口 

柳橙汁 
 
名稱聽起來很普通... 其實不錯喝喔 

熱奶茶

也不錯喝~不會太甜^^ 

奶酪 

奶酪要加上面的醬會比較好吃
不過醬有點少@@ 
PS.旁邊的糖果是我們自備的啦 


布達佩斯堡 

這道甜點很好吃喔~ 
雖然有點貴倒是真的不過是情人節嘛...OK啦~ 

很不錯的店很推薦大家去喔^^ 

Ps. 2/18~四月中旬 自遊者咖啡館在進行店內整修
所以下次去應該會有新的體驗喔~ 


自遊者咖啡館 
店址:新竹市科學園路205-2號
預約專線:03-5778804 
網址:http://blog.yam.com/freeman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