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形眼鏡我也算戴了很久了~
從高中開始一直戴到現在…
應該算是已經戴了將近8-9年的時間了(不小心透露年紀了><)
一直以來我都是使用長戴型的隱形眼鏡
不過最近看了一些週遭的朋友、同事有一些新增血管的問題
讓我有點擔心自己的眼睛

有朋友建議我去做眼睛雷射手術
但我又覺得風險其實也挺大的
讓我不太敢輕易嚐試去做手術
所以前陣子我就去配了一付新的眼鏡
但想想現有的隱形眼鏡似乎也已經到了該汰換的時候了
所以讓我有點考慮想換拋棄式的隱形眼鏡
這樣平常上班戴眼鏡;假日戴隱形眼鏡(日或月拋)也不覺得可惜

而最近恰好有個試戴”全新博士倫舒能每日拋”的活動
所以我就報名參加了^^

第一次拆開”全新博士倫舒能每日拋”時;其實有點詫異
因為我以前也試戴過他牌的拋棄式隱形眼鏡
那時候覺得拋棄式的隱形眼鏡都很薄、
配戴也比較不方便;因為比較不好夾、
也比較容易不服貼、也容易戴一戴隱形眼鏡就不翼而飛了。
不過;我發現”全新博士倫舒能每日拋”沒有這個問題耶
單從外觀看…跟我的長戴型隱形眼鏡長的差不多(至少厚度讓我很滿意)

試戴之後…
感覺跟我之前戴長戴型的隱形眼鏡差不多;很舒服!!
(其實是有比較清晰啦~畢竟我的長戴型隱形眼鏡已經戴很久啦)

然後記得試戴的那天~
我跟朋友剛好各戴不同品牌的拋棄式隱形眼鏡(日拋)
從早上9點多開始戴;一直到下午5-6點左右
我朋友開始出現眼睛乾澀的問題;(還是不要說是哪牌比較好啦~)
不過我倒是沒啥感覺,跟平常戴長戴型差不多
一直到晚上11點多回家把拋棄式隱形眼鏡取下;
還是都覺得很OK;沒啥大問題~
不過我想這跟個人體質也有關係啦
小朋友不要學喔;姐姐(硬要說是姐姐)有練過的!!!

不過還是讓我對拋棄式隱形眼鏡產生了一些信心~
因為之前也試用過某牌的瞳孔放大效果的拋棄式隱形眼鏡
戴了1個小時居然開始出現暈眩跟看到咖啡色不明東西的感覺
我想那個咖啡色不明東西應該是隱形眼鏡上的紋路吧(我猜的)
我試戴前也問過店員;他說晚上才會有可能看到那些紋路
不過我試戴時間是中午耶@@
總之~我不清楚原因;
但那次之後我不敢再碰什麼瞳孔放大效果的隱形眼鏡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