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哇生日的時候我們一起去了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去到新社…小哇就帶我去吃炸杏鮑菇~1包50
杏鮑菇真的很好吃…所以我們就挑了2間來吃
分別是”天下第一菇”和”阿亮香菇園”
天下第一菇是小哇推薦的…可是我覺得份量好少喔…
雖然比較多汁的感覺…但是明顯的量很少~
所以我們又買了看起來很多人的阿亮香菇園
份量比前一家多很多是真的…但比較沒那麼多汁
不過旁邊還有香菇園可以參觀喔~還算不錯!!

接著我們就往薰衣草森林出發囉~
因為據友人說…新社古堡假日門票要250且不能抵消費…
而薰衣草森林門票不分平假日都是100..可抵消費
基於不想讓坑錢的地方賺錢的原則…
所以我們就選擇去薰衣草森林~
薰衣草森林真的很山區耶…
一路上看到一堆土石…其實挺恐怖的~
不過到達薰衣草森林後又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門口就很有特色了~


其實入門票卷也很有特色喔
是一張書籤...不過我沒特別去照^^||

一進入到裡面就是一間商店…裡頭有各式各樣加入香料的用品
化妝水、乳液、精華液、沐浴乳、洗髮乳…等等
看完只覺得老闆真的很有生意頭腦~


閣樓上還有這麼一個可愛又溫馨的地方喔~


用餐區也是這麼的別出心裁


真的很有特色^^

去過了新社薰衣草之後...
讓我不禁也想再去一下內灣.尖石附近的薰衣草森林
我想一定也別有一番滋味

PS.因為我沒用餐.所以無法告訴大家餐點優不優
不過價位不算低倒是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dd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